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第一天 ❤ 怡保

还记得我老早post 的 A计划吗?

6月7日的这一天~所有的计划都开始进行了!

心情爽得不得了!

哈哈~我和老公去了怡保和金马伦五天四日游

第一站~怡保~

这个真的是预料之外的事情~

因为怡保本来就不在计划里面

可是关丹一天只有两趟巴士去怡保

我们不得不在这个城市住上一天!


很累很累很累的我~

前一晚还在赶事情~

所以弄得我很累~


进入怡保的区域

第一件事情就是发现有很多的山~很多的山洞

怡保可说是个山城

因为四周都被山脉围绕着

猜猜我们看见了谁?

Bobo + Wei xiang


BoBo是kiat大学的朋友~

weixiang 是Bobo 的男朋友~

这次的怡保之旅就麻烦啦~

哈哈~因为要麻烦他们带我们怡保走透透~



我们去了一个所有怡保人都会去跑步的地方~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可是就是一个公园~


之后呢他们就带我们去了一档很著名的LOKLOK店~

Bobo说很好吃~叫我们一定要吃~

那时的我们肚子涨到快要吐了!

可是还是要吃上几串loklok~


这个鸡肉很特别~

我不会形容它的口感~

( ⊙ o ⊙ )啊!

只可以说好吃!哈哈



我们还去了Jusco + ipoh perade~

Bobo超搞笑~告诉我那边有很多lala

说什么要带我们去看lala~

天啊啊啊啊~哈哈

再为大家介绍一位朋友

这是kiat的coursemate~

叫做wailap!

他真的瘦到我不会形容~

皮包骨~骨包皮吧!



我们简单介绍后~便去了糖水街吃冰!

哈哈~我告诉你真的是什冰!

你看那个分量大到吓人~哈哈~

是不是很吸引咧?




哈哈~看见我们一副贪吃的样子吗?
 
我真的很想要一口冰啦!

 o(>﹏<)o


再来一个绿茶雪糕!

哇哦哇哦~

这个味道真的很好很好!!

你一定要试~


看见他吃到这个样子~

你就知道很好吃!

哈哈哈!


你迟早会变肥仔~

❤❤❤

No comments:

Tuesday, June 15, 2010

第一天 ❤ 怡保

还记得我老早post 的 A计划吗?

6月7日的这一天~所有的计划都开始进行了!

心情爽得不得了!

哈哈~我和老公去了怡保和金马伦五天四日游

第一站~怡保~

这个真的是预料之外的事情~

因为怡保本来就不在计划里面

可是关丹一天只有两趟巴士去怡保

我们不得不在这个城市住上一天!


很累很累很累的我~

前一晚还在赶事情~

所以弄得我很累~


进入怡保的区域

第一件事情就是发现有很多的山~很多的山洞

怡保可说是个山城

因为四周都被山脉围绕着

猜猜我们看见了谁?

Bobo + Wei xiang


BoBo是kiat大学的朋友~

weixiang 是Bobo 的男朋友~

这次的怡保之旅就麻烦啦~

哈哈~因为要麻烦他们带我们怡保走透透~



我们去了一个所有怡保人都会去跑步的地方~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可是就是一个公园~


之后呢他们就带我们去了一档很著名的LOKLOK店~

Bobo说很好吃~叫我们一定要吃~

那时的我们肚子涨到快要吐了!

可是还是要吃上几串loklok~


这个鸡肉很特别~

我不会形容它的口感~

( ⊙ o ⊙ )啊!

只可以说好吃!哈哈



我们还去了Jusco + ipoh perade~

Bobo超搞笑~告诉我那边有很多lala

说什么要带我们去看lala~

天啊啊啊啊~哈哈

再为大家介绍一位朋友

这是kiat的coursemate~

叫做wailap!

他真的瘦到我不会形容~

皮包骨~骨包皮吧!



我们简单介绍后~便去了糖水街吃冰!

哈哈~我告诉你真的是什冰!

你看那个分量大到吓人~哈哈~

是不是很吸引咧?




哈哈~看见我们一副贪吃的样子吗?
 
我真的很想要一口冰啦!

 o(>﹏<)o


再来一个绿茶雪糕!

哇哦哇哦~

这个味道真的很好很好!!

你一定要试~


看见他吃到这个样子~

你就知道很好吃!

哈哈哈!


你迟早会变肥仔~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