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6, 2010

电话

今天半夜时朦朦胧胧收到一通电话

天啊~姐夫撞车~车转向牛只~

打了很多次电话给二姐去接他都没有人接

所以只好打给我~

我听到他的声音那一刻是幸运的

至少他还可以讲话~证明身体没有什么事情

他对我大姐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

就好像现在的我不能失去kiat一样

很多事情~也许你在生活上你会不喜欢一个人

可是当他永远的消失时

你总会觉得很伤心

姐夫应该要知道自己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

自己是家里面最重要的支柱

这个车祸游戏他真的玩不起的

意外也许无法避免

可是如果我们小心一点~把车速降低~

也许车祸就不会这么容易发生了~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我的家人

我在乎的所有人都可以在平平安安的情况下

快乐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Sunday, June 6, 2010

电话

今天半夜时朦朦胧胧收到一通电话

天啊~姐夫撞车~车转向牛只~

打了很多次电话给二姐去接他都没有人接

所以只好打给我~

我听到他的声音那一刻是幸运的

至少他还可以讲话~证明身体没有什么事情

他对我大姐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

就好像现在的我不能失去kiat一样

很多事情~也许你在生活上你会不喜欢一个人

可是当他永远的消失时

你总会觉得很伤心

姐夫应该要知道自己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

自己是家里面最重要的支柱

这个车祸游戏他真的玩不起的

意外也许无法避免

可是如果我们小心一点~把车速降低~

也许车祸就不会这么容易发生了~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我的家人

我在乎的所有人都可以在平平安安的情况下

快乐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