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1, 2010

终于

说真的这几天闷闷不乐了很久

因为大姨妈没有来找我~

身体很不舒服~

对不起啦~杨晶晶让你失望了~

我没有怀孕!

今天终于来了~身体出了点小毛病~

生理时钟不是很正常

导致精神状况也不好~

今天很可笑~

这边讲这边散~

书记叫我进去校长室

说校长有事要找我~

我进去了~然后呢?

他开始问我面试的事情

面试的怎么样?

他总是让我觉得他不想我去新加坡~

so what??

我的自由!

他问我几时开课?

我说六月尾吧!

啊哈哈~正合他意~

因为有新老师从别县调来了~

年中假期过后呢就会来学校报到~

说真的我替她感到悲哀~

她不知道自己即将来到一间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学校~

照原本的道理

我是不是应该假期后就离职了对不对?

不知道是不是校长的那一点可怜心

他说让我工作到6月30号

就是说从现在开始的四天再加开学后的七天

我就可以离开这间学校开始新生活~

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

只想尽快离开现在的状况

我不喜欢现在的状况

很不安全~所有的事情显得很糟糕

糟糕得来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不开心~只希望假期快快的来临~

我可以去金马伦

老公快快回家

我可以每天找他说心事

所有的事情快快解决

我可以快快离开工作岗位

我不喜欢这间学校

所有这间学校的事情都显得很不愉快

教书的日子显得很没有收获

所谓的收获就是从学生们身上所得到的安慰及欣慰

我觉得对着一群猴子说道理很没有意思

试问人世间有多少个孙悟空可以被佛法所感化?

我试问自己不是神仙

没有办法做到百分百

可是我每天的用心好像被人倒入大海一样

没有人会珍惜你所说的事情

没有人会在乎你的付出

只会觉得你惩罚他们是不应该

她在班上说话没有什么不对

你知道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成为一位老师这么没有尊严

尊严真的找不到饭吃的

我很讨厌这一种学生

我在想孔子所说的有教无类

如果处于二十世纪的孔子会用什么方式来教学

这个时候还是有教无类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终于到一段落了

啊哈啊!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他们这次的半年考会考到很烂

什么练习都没有做

我想不到他们会考到好成绩的原因

如果考得好

因该是他的补习老师教得好吧!

因该和我扯不上任何关系

习惯就好

林明老师也叫我想开一点

日子才会好过一些

有些事情太过于在乎

对自己一点一处都没有

我要在这周内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决

还有等待我面试的结果

无论结果是什么

重要的是接受结果的心理准备

加油!




No comments:

Monday, May 31, 2010

终于

说真的这几天闷闷不乐了很久

因为大姨妈没有来找我~

身体很不舒服~

对不起啦~杨晶晶让你失望了~

我没有怀孕!

今天终于来了~身体出了点小毛病~

生理时钟不是很正常

导致精神状况也不好~

今天很可笑~

这边讲这边散~

书记叫我进去校长室

说校长有事要找我~

我进去了~然后呢?

他开始问我面试的事情

面试的怎么样?

他总是让我觉得他不想我去新加坡~

so what??

我的自由!

他问我几时开课?

我说六月尾吧!

啊哈哈~正合他意~

因为有新老师从别县调来了~

年中假期过后呢就会来学校报到~

说真的我替她感到悲哀~

她不知道自己即将来到一间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学校~

照原本的道理

我是不是应该假期后就离职了对不对?

不知道是不是校长的那一点可怜心

他说让我工作到6月30号

就是说从现在开始的四天再加开学后的七天

我就可以离开这间学校开始新生活~

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

只想尽快离开现在的状况

我不喜欢现在的状况

很不安全~所有的事情显得很糟糕

糟糕得来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不开心~只希望假期快快的来临~

我可以去金马伦

老公快快回家

我可以每天找他说心事

所有的事情快快解决

我可以快快离开工作岗位

我不喜欢这间学校

所有这间学校的事情都显得很不愉快

教书的日子显得很没有收获

所谓的收获就是从学生们身上所得到的安慰及欣慰

我觉得对着一群猴子说道理很没有意思

试问人世间有多少个孙悟空可以被佛法所感化?

我试问自己不是神仙

没有办法做到百分百

可是我每天的用心好像被人倒入大海一样

没有人会珍惜你所说的事情

没有人会在乎你的付出

只会觉得你惩罚他们是不应该

她在班上说话没有什么不对

你知道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成为一位老师这么没有尊严

尊严真的找不到饭吃的

我很讨厌这一种学生

我在想孔子所说的有教无类

如果处于二十世纪的孔子会用什么方式来教学

这个时候还是有教无类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终于到一段落了

啊哈啊!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他们这次的半年考会考到很烂

什么练习都没有做

我想不到他们会考到好成绩的原因

如果考得好

因该是他的补习老师教得好吧!

因该和我扯不上任何关系

习惯就好

林明老师也叫我想开一点

日子才会好过一些

有些事情太过于在乎

对自己一点一处都没有

我要在这周内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决

还有等待我面试的结果

无论结果是什么

重要的是接受结果的心理准备

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