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30, 2010

难熬的一周


这个星期即将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捩点

以后的路该这么走?

这个星期总算有了一点结果

所有的事情都会在这个星期内有结果

我真的害怕着人生有许多的不如意

害怕着万一我失败了怎么办?

周遭的人都叫我别想太多

我也觉得自己想太多

可是这是有关于我人生的道路问题

我又怎能不紧张?

又怎能不在乎呢?

今天是USM录取名单出炉的一天

至于那些被录取的朋友

我真的很替你们高兴!

如你们所愿终于得到了大学机会!

现在的你们应该在忙着收拾行李了吧?

我给予你们我深深的祝福哦!

至于拿不到的朋友

请不要灰心

沮丧的心情一定会有的~

可是换一个角度想想

上天可能为你安排好了另外一条路

真的真的不要灰心~

每个人所选择的路都会不同

所预见的机遇自然也会不一样~

请不要因为这一次的失败就认定了机会不再回来

也许这一觉醒来

你张开眼睛

机会就出现在你面前了

不要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比我们好一百倍的人大有所在

我们能做到的就是

在每一个阶段的时候

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变成最好的那一个

只要努力过了

就不会再后悔了

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一次就够了

梦想要勇敢的去追

追了就要实现它

只是一直想是不会有结果的

忐忑不安的心情一直困扰着我

我必须用平常心来度过这一个煎熬的一周

如果拿不到

也许我会抱着我的KIAT大哭一场

因为人们总是说哭一哭后

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吧

在乎的眼泪希望是因为喜极而泣

而不是因失望而掉下~

祝福全部和我一样在等待的人



No comments:

Sunday, May 30, 2010

难熬的一周


这个星期即将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捩点

以后的路该这么走?

这个星期总算有了一点结果

所有的事情都会在这个星期内有结果

我真的害怕着人生有许多的不如意

害怕着万一我失败了怎么办?

周遭的人都叫我别想太多

我也觉得自己想太多

可是这是有关于我人生的道路问题

我又怎能不紧张?

又怎能不在乎呢?

今天是USM录取名单出炉的一天

至于那些被录取的朋友

我真的很替你们高兴!

如你们所愿终于得到了大学机会!

现在的你们应该在忙着收拾行李了吧?

我给予你们我深深的祝福哦!

至于拿不到的朋友

请不要灰心

沮丧的心情一定会有的~

可是换一个角度想想

上天可能为你安排好了另外一条路

真的真的不要灰心~

每个人所选择的路都会不同

所预见的机遇自然也会不一样~

请不要因为这一次的失败就认定了机会不再回来

也许这一觉醒来

你张开眼睛

机会就出现在你面前了

不要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比我们好一百倍的人大有所在

我们能做到的就是

在每一个阶段的时候

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变成最好的那一个

只要努力过了

就不会再后悔了

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一次就够了

梦想要勇敢的去追

追了就要实现它

只是一直想是不会有结果的

忐忑不安的心情一直困扰着我

我必须用平常心来度过这一个煎熬的一周

如果拿不到

也许我会抱着我的KIAT大哭一场

因为人们总是说哭一哭后

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吧

在乎的眼泪希望是因为喜极而泣

而不是因失望而掉下~

祝福全部和我一样在等待的人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