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4, 2010

推荐信

这个星期才过了两天我真的很想很想大喊

我真的累死了!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累累累

这几天在忙着推荐信的事情

我的天~不想讲话~累到不会形容~

什么是推荐信?

推荐信最直接的解释就是找你的老板~

写一份对于你工作表现~对于你人生评价的一封信

重不重要?当然重要~

如果他的名字前面有YB~有DATO有PJK~

那更不用说!很重要!

可是重点来了~为什么人家要帮你写推荐信?

人家认识我是老鼠!

看吧?这叫做平日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

至于我找谁帮我写推荐信这边就不方便多说~

总之三方都愿意帮我这个忙~

只是那种有求于人的感觉很不好

让人左右~让人评价的感觉很不好

也许自己的精神状态也不太好吧?

所以才会这么的不屑一切

可是没有办法

我必须在这个时间学会低头

这一刻的低头

如果可以得到我要的东西

那么我愿意把头低下

可是是有原则的低头

 俊源请你告诉我

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么就算有什么条件我都可以接受

还有5天就截止了

我很紧张赶不及

可是俊源的存在让我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他会竭尽所能帮助我

这几天的倒霉事一直跟随着我

让我知道自己不能一直这么任性下去

有很多事情如果一直假装没事

又或者不愿意去想那一个结果

那么这等于是一种逃避现实的方式

 上天好像计时炸弹一样的不停在提示我

告诉我时间不多

我真的知道~我也了解

所以我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决定

不管你同不同意

我有自己的想法

很多人也许觉得不认同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没有人知道四年后的世界

四年后的我们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不可以下定论说任何事情

包括我也一样

我想飞

所以我要想办法无忧无虑的飞

很多很多的因素阻挡着我前进

可是不用紧

我可以忍受跌倒

因为我还年轻

年轻时要不停的跌倒

之后要自己学会爬起来

只有不停的跌倒

 我才会变得强壮起来

我需要是上天对我的祝福

还有请给我一点幸运好吗?


No comments:

Tuesday, May 4, 2010

推荐信

这个星期才过了两天我真的很想很想大喊

我真的累死了!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累累累

这几天在忙着推荐信的事情

我的天~不想讲话~累到不会形容~

什么是推荐信?

推荐信最直接的解释就是找你的老板~

写一份对于你工作表现~对于你人生评价的一封信

重不重要?当然重要~

如果他的名字前面有YB~有DATO有PJK~

那更不用说!很重要!

可是重点来了~为什么人家要帮你写推荐信?

人家认识我是老鼠!

看吧?这叫做平日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

至于我找谁帮我写推荐信这边就不方便多说~

总之三方都愿意帮我这个忙~

只是那种有求于人的感觉很不好

让人左右~让人评价的感觉很不好

也许自己的精神状态也不太好吧?

所以才会这么的不屑一切

可是没有办法

我必须在这个时间学会低头

这一刻的低头

如果可以得到我要的东西

那么我愿意把头低下

可是是有原则的低头

 俊源请你告诉我

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么就算有什么条件我都可以接受

还有5天就截止了

我很紧张赶不及

可是俊源的存在让我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他会竭尽所能帮助我

这几天的倒霉事一直跟随着我

让我知道自己不能一直这么任性下去

有很多事情如果一直假装没事

又或者不愿意去想那一个结果

那么这等于是一种逃避现实的方式

 上天好像计时炸弹一样的不停在提示我

告诉我时间不多

我真的知道~我也了解

所以我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决定

不管你同不同意

我有自己的想法

很多人也许觉得不认同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没有人知道四年后的世界

四年后的我们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不可以下定论说任何事情

包括我也一样

我想飞

所以我要想办法无忧无虑的飞

很多很多的因素阻挡着我前进

可是不用紧

我可以忍受跌倒

因为我还年轻

年轻时要不停的跌倒

之后要自己学会爬起来

只有不停的跌倒

 我才会变得强壮起来

我需要是上天对我的祝福

还有请给我一点幸运好吗?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