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 2010

等你

我回来噜!

这个周末过得还不错!哈哈

小侄女和大姐劳动节回来罗

喜欢他们回家的日子

星期六逛了一整天街

周日看了叶问~超好看的!
还没看的朋友快快买票进场啦!

接下来的一星期就要为了我的推荐信而烦恼啦

嘿嘿嘿

你要你老板写一封推荐信是很困难的事情

奖学金申请需要有推荐信哦哦

明天又要回去学校一趟了

希望可以拿到这个奖学金哦

你越想得到这份奖学金

就必须付出双倍的代价

那就是奔波劳碌

希望可以用两天的时间搞定所有的事情

天啊!韵仪要加油哦哦!

要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战啦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想不开

希望这一切的不安与着急可以在面试结果公布之后结束

那就是拿到奖学金与拿不到奖学金而已

我知道自己一路走来都有很多贵人相助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

尤其是你

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你对于我的帮助我知道自己一辈子与下辈子也还不完

我可做到的是我当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你知道你对我而言很重要

我希望你会幸福

无论在什么环境下我都希望你会幸福

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这一份奖学金

至于结果是如何真的要听天由命了

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达到他们所要的一切

还有哦!我的老公还有两个星期就回来噜

(*^__^*) 嘻嘻……

想到这突然间觉得很开心

 你真的回来了吗?

两个月了

不知道你见到我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嘻嘻嘻嘻嘻嘻

等你!等你啦!!

No comments:

Monday, May 3, 2010

等你

我回来噜!

这个周末过得还不错!哈哈

小侄女和大姐劳动节回来罗

喜欢他们回家的日子

星期六逛了一整天街

周日看了叶问~超好看的!
还没看的朋友快快买票进场啦!

接下来的一星期就要为了我的推荐信而烦恼啦

嘿嘿嘿

你要你老板写一封推荐信是很困难的事情

奖学金申请需要有推荐信哦哦

明天又要回去学校一趟了

希望可以拿到这个奖学金哦

你越想得到这份奖学金

就必须付出双倍的代价

那就是奔波劳碌

希望可以用两天的时间搞定所有的事情

天啊!韵仪要加油哦哦!

要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战啦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想不开

希望这一切的不安与着急可以在面试结果公布之后结束

那就是拿到奖学金与拿不到奖学金而已

我知道自己一路走来都有很多贵人相助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

尤其是你

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你对于我的帮助我知道自己一辈子与下辈子也还不完

我可做到的是我当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你知道你对我而言很重要

我希望你会幸福

无论在什么环境下我都希望你会幸福

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这一份奖学金

至于结果是如何真的要听天由命了

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达到他们所要的一切

还有哦!我的老公还有两个星期就回来噜

(*^__^*) 嘻嘻……

想到这突然间觉得很开心

 你真的回来了吗?

两个月了

不知道你见到我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嘻嘻嘻嘻嘻嘻

等你!等你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