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8, 2010

五十五十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刚刚和丽惠通了电话!

天啊!周小姐你弄到我压力真的很大!

周小姐和我同时间被NTU录取了

 她肯定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他的家人愿意供她念mechanical engineering

为什么我会这么愁?

因为我怕会让她失望

我真的很害怕我拿不到奖学金

我真的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这份奖学金

奖学金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此刻的感觉

我觉得如果真的拿不到奖学金会令很多人失望

丽蕙希望可以和我一起去哪边念书

并且同房!因为房间是可以选一起住的

至少我们有一个伴!

可是现在问题出现在我身上

我说过了

如果拿到奖学金我才会去念那儿的中文系

问题发生在我身上

万一拿不到怎么办?

会不会令很多人失望?

我自己也会很失望

我终于解决完所有的文件

把它们通过ABX快递寄过去了

我真的怕文件会迟到

因为ABX说最快要四天

那么就是说星期一会到新加坡!

可是星期一是他们的截止日期

我怕万一文件迟到了~他们会不接受

还好ABX人头向我保证星期二肯定会到!

福建会馆也说迟一天也会接受

那么我就心安了

问题是他们说就算文件收到了

我也未必会得到面试的机会

他们要审查我历年来的成绩

才决定我又没有资格来面试

听到这。。我是害怕的

为什么害怕?我说过了

我很需要这一份奖学金

真的很需要很需要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争取回来

我希望我是幸运的那一个

只要可以过去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我希望他们会给我一个面试的机会

至少可以给我试一试

如果真的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那么我只能说竞争者实在是太激烈了~!

我的成绩不够他人的好

所以输得也心肝情愿

上天请你保佑我

我这么晚了还在这边紧张

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这个奖学金

是你让我知道到处都存在着希望

请让我看见未来的曙光好吗?

同样的问题

你觉得这次我拿到奖学金的机会是多少

俊源的答案是50:50

我的妈呀!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睡觉睡觉


No comments:

Saturday, May 8, 2010

五十五十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刚刚和丽惠通了电话!

天啊!周小姐你弄到我压力真的很大!

周小姐和我同时间被NTU录取了

 她肯定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他的家人愿意供她念mechanical engineering

为什么我会这么愁?

因为我怕会让她失望

我真的很害怕我拿不到奖学金

我真的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这份奖学金

奖学金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此刻的感觉

我觉得如果真的拿不到奖学金会令很多人失望

丽蕙希望可以和我一起去哪边念书

并且同房!因为房间是可以选一起住的

至少我们有一个伴!

可是现在问题出现在我身上

我说过了

如果拿到奖学金我才会去念那儿的中文系

问题发生在我身上

万一拿不到怎么办?

会不会令很多人失望?

我自己也会很失望

我终于解决完所有的文件

把它们通过ABX快递寄过去了

我真的怕文件会迟到

因为ABX说最快要四天

那么就是说星期一会到新加坡!

可是星期一是他们的截止日期

我怕万一文件迟到了~他们会不接受

还好ABX人头向我保证星期二肯定会到!

福建会馆也说迟一天也会接受

那么我就心安了

问题是他们说就算文件收到了

我也未必会得到面试的机会

他们要审查我历年来的成绩

才决定我又没有资格来面试

听到这。。我是害怕的

为什么害怕?我说过了

我很需要这一份奖学金

真的很需要很需要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争取回来

我希望我是幸运的那一个

只要可以过去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我希望他们会给我一个面试的机会

至少可以给我试一试

如果真的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那么我只能说竞争者实在是太激烈了~!

我的成绩不够他人的好

所以输得也心肝情愿

上天请你保佑我

我这么晚了还在这边紧张

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这个奖学金

是你让我知道到处都存在着希望

请让我看见未来的曙光好吗?

同样的问题

你觉得这次我拿到奖学金的机会是多少

俊源的答案是50:50

我的妈呀!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睡觉睡觉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