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9, 2010

面试


我刚从柔佛回来!

终于我的行程结束了!

哈哈!不知道如何形容这次旅程的感觉

为什么?很多突发事件一直不停的发生

害得我们真的很惨很惨!

人生路不熟!

第一天我们大概凌晨五点就到达新加坡了

去到了老公的阿姨家

睡了一会儿我们便出发了

因为很紧张~我们很怕找不到面试的地点

十点开始,还好我们九点就找到了!

随便吃了早餐我们便上去了!

有时候的你不得不认命

你知道被点名前来面试的人总共有多少位吗?

六个人!

就只有我们六个人

它不像我们本地大学那样谁都可以面试

每个人都有平等的面试机会

可悲的是只有我们六位面试而已

最劲爆的还在后头~

这六个人当中~三个包括我自己是STPM生

三个独中生~

你听着他们的成绩全部都4.0!

要不要这么夸张?

我真的是接受不了罗~

我们唯一的共同点是全部都被南大录取了

大家都在期待着这份奖学金

如果拿到了大家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念完四年的大学

说实话
那一个GAT test 对我而言真的只是分析图案而已

难是难在面试

总共有六位华人面试我

全部都很有来头

我知道自己必须镇定以外~

就必须自信的告诉全部人我心里面的话


他们的问题真的很犀利
很尖酸

可是我真的尽我的能力回答了

哈哈~走出门外那一刻是轻松的

我把我自己的教育理念清晰的告诉他们了之后

我就觉得无怨无悔了

至少我成功的表达了我自己

如果7天之后成绩出炉了
我失败了

那我只好说我的竞争者是在是太强了!

我输得心服口服

我参观了南大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感觉

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环境吗?

天啊~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得到奖学金

上天保佑我!

现在的不足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儞补

至少你要给我就那么一次的机会

Kuok foundation 来信了

又要去面试了~

如果拿到了这个福建会馆的奖学金

那么我就不用再去任何的面试了!





No comments:

Saturday, May 29, 2010

面试


我刚从柔佛回来!

终于我的行程结束了!

哈哈!不知道如何形容这次旅程的感觉

为什么?很多突发事件一直不停的发生

害得我们真的很惨很惨!

人生路不熟!

第一天我们大概凌晨五点就到达新加坡了

去到了老公的阿姨家

睡了一会儿我们便出发了

因为很紧张~我们很怕找不到面试的地点

十点开始,还好我们九点就找到了!

随便吃了早餐我们便上去了!

有时候的你不得不认命

你知道被点名前来面试的人总共有多少位吗?

六个人!

就只有我们六个人

它不像我们本地大学那样谁都可以面试

每个人都有平等的面试机会

可悲的是只有我们六位面试而已

最劲爆的还在后头~

这六个人当中~三个包括我自己是STPM生

三个独中生~

你听着他们的成绩全部都4.0!

要不要这么夸张?

我真的是接受不了罗~

我们唯一的共同点是全部都被南大录取了

大家都在期待着这份奖学金

如果拿到了大家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念完四年的大学

说实话
那一个GAT test 对我而言真的只是分析图案而已

难是难在面试

总共有六位华人面试我

全部都很有来头

我知道自己必须镇定以外~

就必须自信的告诉全部人我心里面的话


他们的问题真的很犀利
很尖酸

可是我真的尽我的能力回答了

哈哈~走出门外那一刻是轻松的

我把我自己的教育理念清晰的告诉他们了之后

我就觉得无怨无悔了

至少我成功的表达了我自己

如果7天之后成绩出炉了
我失败了

那我只好说我的竞争者是在是太强了!

我输得心服口服

我参观了南大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感觉

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环境吗?

天啊~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得到奖学金

上天保佑我!

现在的不足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儞补

至少你要给我就那么一次的机会

Kuok foundation 来信了

又要去面试了~

如果拿到了这个福建会馆的奖学金

那么我就不用再去任何的面试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