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0, 2010

monday blue

我很想要有假期

每一个星期日的那一个夜晚

就是这个时候

我这个病就会发作一次

什么病?Monday BLue

星期一工作忧郁症

我也不想的~也许是工作后就变成这样了吧

工作后的自己变得很渴望有假期

天啊!这六个月来我不是一直在假期吗?

考试后到现在我都在放假~

事与愿违~我没有比别人多的钱

我必需要工作

我不要做懒虫~

本来心里都没有这么不平衡的

可是看到人家的旅游文章

我的心就很羡慕

为什么这么苦命~

这个时候的我应该去旅游了

为什么我还坐在这边

天啊!想到这其实心里面真的有点不爽

我的计划被逼搁期

可是又无可奈何

这种感觉很难受

我不知道怎样去解决

一切都要等

我一生中最讨厌的事情就是等

一直等一直等

是这一个社会大学告诉我

没有耐心且不能等的人特别吃亏

我真的很认同

许多事情之后

我也渐渐学会如何掩饰自己心里面的那一种不能等的心态

全部事情trap在一起的感觉不好受

很无能为力

也很想逃避

全部需要时间才可以解决

很无力~很无力~很无力~

还有一个月~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不需要在工作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旅游

我说过了
我一定要去金马伦一趟

我不管什么时候

我就是要在开学前去金马伦一趟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如果真的去不成是一个遗憾

很大很大的遗憾

看吧?

活得醉生梦死的感觉真糟糕

现在连说两句话都没力~

自己保重吧~黄韵仪

No comments:

Monday, May 10, 2010

monday blue

我很想要有假期

每一个星期日的那一个夜晚

就是这个时候

我这个病就会发作一次

什么病?Monday BLue

星期一工作忧郁症

我也不想的~也许是工作后就变成这样了吧

工作后的自己变得很渴望有假期

天啊!这六个月来我不是一直在假期吗?

考试后到现在我都在放假~

事与愿违~我没有比别人多的钱

我必需要工作

我不要做懒虫~

本来心里都没有这么不平衡的

可是看到人家的旅游文章

我的心就很羡慕

为什么这么苦命~

这个时候的我应该去旅游了

为什么我还坐在这边

天啊!想到这其实心里面真的有点不爽

我的计划被逼搁期

可是又无可奈何

这种感觉很难受

我不知道怎样去解决

一切都要等

我一生中最讨厌的事情就是等

一直等一直等

是这一个社会大学告诉我

没有耐心且不能等的人特别吃亏

我真的很认同

许多事情之后

我也渐渐学会如何掩饰自己心里面的那一种不能等的心态

全部事情trap在一起的感觉不好受

很无能为力

也很想逃避

全部需要时间才可以解决

很无力~很无力~很无力~

还有一个月~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不需要在工作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旅游

我说过了
我一定要去金马伦一趟

我不管什么时候

我就是要在开学前去金马伦一趟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如果真的去不成是一个遗憾

很大很大的遗憾

看吧?

活得醉生梦死的感觉真糟糕

现在连说两句话都没力~

自己保重吧~黄韵仪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