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2, 2010

~\(≧▽≦)/~

哈哈~好久不见!

好像一世纪没有更新网志的感觉

我又回来了~

这个五月过得比较忙

忙于工作~忙于爱人~忙于奖学金
说到奖学金

终于有消息了~

他们Shortlisted我去面试与笔试

时间是下个星期四

忙就忙于我要出passport和买相机

还要做好准备

天啊!巴士票还没有买~新币还没有换

很多事情要处理~

因为我不是去别州而是去新加坡

很多程序要自己处理

毕竟他给通知的时间前后只有一星期

无论如何所有的事情总算处理好了

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老姐陪我一起去的

怎知道撞正她去中国的时间

现在计划唯有Kiat陪我一起过去

娜娜娜~我好像说到很委屈那样对不对?

其实自己也是想他陪我去

在公在私~

他比较懂新加坡啦~

面试之后呢还会借机会参观南大

希望真的是好像kiat所说的会让我大吃一惊

哈哈~毕竟小女我从未离开过关丹

就算这次面试失败了

总算参观过南大也不错嘛!哈哈

对不对!一直告诉自己要平常心去面对

我会尽力的!哈哈

教书的日子真的很累啊!

哈哈~考试快要接近了~

在这里祝福我的学生可以考到好成绩

不然老师开会的时候会很难堪的~

等下校长又要我解释~那时就真的阿弥陀佛咯!

哈哈哈~可是我要说的是我真的尽力了~

还有~还有~我们最期待的半年假期终于到了~嘻嘻~

啊啊啊啊~我的金马伦我来也!



No comments:

Saturday, May 22, 2010

~\(≧▽≦)/~

哈哈~好久不见!

好像一世纪没有更新网志的感觉

我又回来了~

这个五月过得比较忙

忙于工作~忙于爱人~忙于奖学金
说到奖学金

终于有消息了~

他们Shortlisted我去面试与笔试

时间是下个星期四

忙就忙于我要出passport和买相机

还要做好准备

天啊!巴士票还没有买~新币还没有换

很多事情要处理~

因为我不是去别州而是去新加坡

很多程序要自己处理

毕竟他给通知的时间前后只有一星期

无论如何所有的事情总算处理好了

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老姐陪我一起去的

怎知道撞正她去中国的时间

现在计划唯有Kiat陪我一起过去

娜娜娜~我好像说到很委屈那样对不对?

其实自己也是想他陪我去

在公在私~

他比较懂新加坡啦~

面试之后呢还会借机会参观南大

希望真的是好像kiat所说的会让我大吃一惊

哈哈~毕竟小女我从未离开过关丹

就算这次面试失败了

总算参观过南大也不错嘛!哈哈

对不对!一直告诉自己要平常心去面对

我会尽力的!哈哈

教书的日子真的很累啊!

哈哈~考试快要接近了~

在这里祝福我的学生可以考到好成绩

不然老师开会的时候会很难堪的~

等下校长又要我解释~那时就真的阿弥陀佛咯!

哈哈哈~可是我要说的是我真的尽力了~

还有~还有~我们最期待的半年假期终于到了~嘻嘻~

啊啊啊啊~我的金马伦我来也!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