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3, 2010

瀑布


遗失了的风筝

高高的挂在树上

任由那小孩怎么跳也摸不着~

逗得我在旁不停的笑~



莲花总是让我想起出淤泥而不染

想起说一句好话如口吐莲花




老公告诉我你会谢谢我做你的专属摄影师~

哈哈啊啊啊~



全女班~

Hipopoyap + Keecycnn + Jinni + Yunyi


我一定要赞赞吴正界~

这张照片是他拍的!

是不是很艺术呢?



天气真的很好~我们出发咯·~

出发到十二英里的Pandan 瀑布!


看见大家一副整装待发的样子

就知道大家的心情有多么的期待看见瀑布!



瀑布出来了!啊哈~

看见了吧?

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Sunday, June 13, 2010

瀑布


遗失了的风筝

高高的挂在树上

任由那小孩怎么跳也摸不着~

逗得我在旁不停的笑~



莲花总是让我想起出淤泥而不染

想起说一句好话如口吐莲花




老公告诉我你会谢谢我做你的专属摄影师~

哈哈啊啊啊~



全女班~

Hipopoyap + Keecycnn + Jinni + Yunyi


我一定要赞赞吴正界~

这张照片是他拍的!

是不是很艺术呢?



天气真的很好~我们出发咯·~

出发到十二英里的Pandan 瀑布!


看见大家一副整装待发的样子

就知道大家的心情有多么的期待看见瀑布!



瀑布出来了!啊哈~

看见了吧?

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