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第二天 ❤ Rose Valley


玫瑰啊玫瑰~

我爱你~

玫瑰啊玫瑰~你真的是美丽~哈哈

玫瑰山庄我来也!


看见整遍玫瑰园~

感觉就很哇哦~哇哦哇哦~

哈哈~一生中觉得玫瑰是很昂贵的花朵~


来到这边好像很不值前列~哎哟~

我和我的老公~

我知道你们看到我们很闲啦~

没办法啦~只有我们两个人~

不是你拍我就是我拍你了~哈哈




他说最丑的童话人物是白雪公主~

adui~他说我还好看过他~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自己是王子咩?

他说他是围绕着我的小矮人~哈哈



很多奇奇怪怪的花朵~

我看到很恶心~很像人的头发一样~



他说我上辈子是猴子

不然这么会扮猴子扮的这么像?

=,=




天气很冷~所以要抱紧一点~嘻嘻





我很喜欢这样子的花卉~

感觉就好像被花海围绕着一样~

幸福啦~~\(≧▽≦)/~啦啦啦





还有比人还要高的玫瑰花~




周杰伦里面的小黄花~



还有~还有~橙色的小花~




他很喜欢橙色的花~

叫我赶紧按下快门~拍下这一刻!哈哈


我累了就找个地方坐坐~

看看周围的风景~

感受一下花卉的芬芳~




我要坐着飞龙~

离开这个世界~

嘻嘻嘻~



我最喜欢的太阳花!

他们说太阳花代表着一个人的开朗~

可是很多蜜蜂啊啊啊啊~




老公和太阳花~

是我啦~




他笑起来很甜~很甜~

就好像一个小孩一样~



很不舍得这个地方~

再见了漂亮的玫瑰花~


❀ ❀ ❀

No comments:

Tuesday, June 15, 2010

第二天 ❤ Rose Valley


玫瑰啊玫瑰~

我爱你~

玫瑰啊玫瑰~你真的是美丽~哈哈

玫瑰山庄我来也!


看见整遍玫瑰园~

感觉就很哇哦~哇哦哇哦~

哈哈~一生中觉得玫瑰是很昂贵的花朵~


来到这边好像很不值前列~哎哟~

我和我的老公~

我知道你们看到我们很闲啦~

没办法啦~只有我们两个人~

不是你拍我就是我拍你了~哈哈




他说最丑的童话人物是白雪公主~

adui~他说我还好看过他~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自己是王子咩?

他说他是围绕着我的小矮人~哈哈



很多奇奇怪怪的花朵~

我看到很恶心~很像人的头发一样~



他说我上辈子是猴子

不然这么会扮猴子扮的这么像?

=,=




天气很冷~所以要抱紧一点~嘻嘻





我很喜欢这样子的花卉~

感觉就好像被花海围绕着一样~

幸福啦~~\(≧▽≦)/~啦啦啦





还有比人还要高的玫瑰花~




周杰伦里面的小黄花~



还有~还有~橙色的小花~




他很喜欢橙色的花~

叫我赶紧按下快门~拍下这一刻!哈哈


我累了就找个地方坐坐~

看看周围的风景~

感受一下花卉的芬芳~




我要坐着飞龙~

离开这个世界~

嘻嘻嘻~



我最喜欢的太阳花!

他们说太阳花代表着一个人的开朗~

可是很多蜜蜂啊啊啊啊~




老公和太阳花~

是我啦~




他笑起来很甜~很甜~

就好像一个小孩一样~



很不舍得这个地方~

再见了漂亮的玫瑰花~


❀ ❀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