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成功了!

今天的我终于收到新加坡寄来的信件!

我终于成功拿到奖学金了!

所有的事情变得明朗化!

谢谢所有曾经帮助我的人

谢谢帮我写推荐信的大人物

我很感谢所有帮我建立起这一份奖学金的人

打开信件看见恭喜的字眼时

我是非常兴奋的!
我终于可以不让家人负担一分钱完成大学文凭

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不希望家人为了我的学费操心

更不要因为我要去新加坡而把我家人原本幸福的生活打乱

两位姐姐在我面前三番四次说的很白

如果你去那边的目的是为了和Kiat在一起

我一分钱也不会供你去

这一个问题我说了很多次

解释也解释了很多次

没有人会明白

家人也一样

我很想让大家弄清楚一个事实

我的选择从来就没有把他列入考量的因素里面

请相信我他并不是我要去新加坡的主因

我终于靠自己的能力与实力

得到这一份奖学金

这是我未来十年的保障

我真的很想大喊!

我终于!终于去到了!

谢天谢地!

我终于可以离开这个环境~

远离一些我不想看见的人

离开熟面孔

飞向外面寻找新的生活~

我终于可以不用看见你们了!

很想大声大声的笑出来~

kiat和我的心情是一致的!

唯一觉得很对不起的是我的老爸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老爸会反对我去新加坡

老问题~

爸爸是个很传统的男人

他不要自己的女儿辛苦

他觉得新加坡的读书环境很压力

他的立场是为什么我要去那边吃苦

为什么不要在这边乖乖念完四年大学就算了?

再加上自己在家是最小的

爸爸从小就很疼我

我知道这一份不舍得

就好像自己的女儿要出嫁一样

可是不舍得终归要舍得

我离开家是为了自己的理想

离开家为了看看这个世界

离开家为了更好的生活

请允许我出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好吗?

柴九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就是因为如此

我接下来的十年都想到外面闯一闯

我知道我即将面临的环境是我前所未面对的

请放心

我知道只要我愿意努力

我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难

顺利毕业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厉害的人很多

更了解自己的知识真的很有限很有限

新加坡狗眼看马来西亚人

这我都知道

去了那边的马来西亚人真的要争气

更加要团结!

接下来的两个月要好好的陪家人

如果可以我会用完我所有的时间来陪家人

爸爸

你一定会为我而感到骄傲

那一天就是我带上四方帽的一天~

我选择的路

我会自己负责任

请放开手让我飞吧

说着说着

有种想哭的感觉

这种话我真的说不出口

我怕我会掉眼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啊,追逐梦想之余,也要常回来看我们哦 =D

Sook Khuan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成功了!

今天的我终于收到新加坡寄来的信件!

我终于成功拿到奖学金了!

所有的事情变得明朗化!

谢谢所有曾经帮助我的人

谢谢帮我写推荐信的大人物

我很感谢所有帮我建立起这一份奖学金的人

打开信件看见恭喜的字眼时

我是非常兴奋的!
我终于可以不让家人负担一分钱完成大学文凭

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不希望家人为了我的学费操心

更不要因为我要去新加坡而把我家人原本幸福的生活打乱

两位姐姐在我面前三番四次说的很白

如果你去那边的目的是为了和Kiat在一起

我一分钱也不会供你去

这一个问题我说了很多次

解释也解释了很多次

没有人会明白

家人也一样

我很想让大家弄清楚一个事实

我的选择从来就没有把他列入考量的因素里面

请相信我他并不是我要去新加坡的主因

我终于靠自己的能力与实力

得到这一份奖学金

这是我未来十年的保障

我真的很想大喊!

我终于!终于去到了!

谢天谢地!

我终于可以离开这个环境~

远离一些我不想看见的人

离开熟面孔

飞向外面寻找新的生活~

我终于可以不用看见你们了!

很想大声大声的笑出来~

kiat和我的心情是一致的!

唯一觉得很对不起的是我的老爸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老爸会反对我去新加坡

老问题~

爸爸是个很传统的男人

他不要自己的女儿辛苦

他觉得新加坡的读书环境很压力

他的立场是为什么我要去那边吃苦

为什么不要在这边乖乖念完四年大学就算了?

再加上自己在家是最小的

爸爸从小就很疼我

我知道这一份不舍得

就好像自己的女儿要出嫁一样

可是不舍得终归要舍得

我离开家是为了自己的理想

离开家为了看看这个世界

离开家为了更好的生活

请允许我出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好吗?

柴九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就是因为如此

我接下来的十年都想到外面闯一闯

我知道我即将面临的环境是我前所未面对的

请放心

我知道只要我愿意努力

我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难

顺利毕业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厉害的人很多

更了解自己的知识真的很有限很有限

新加坡狗眼看马来西亚人

这我都知道

去了那边的马来西亚人真的要争气

更加要团结!

接下来的两个月要好好的陪家人

如果可以我会用完我所有的时间来陪家人

爸爸

你一定会为我而感到骄傲

那一天就是我带上四方帽的一天~

我选择的路

我会自己负责任

请放开手让我飞吧

说着说着

有种想哭的感觉

这种话我真的说不出口

我怕我会掉眼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啊,追逐梦想之余,也要常回来看我们哦 =D

Sook Khuan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