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KL 一日游



 我回来了!

KL一日游很赶很赶哦~

但是我该做的事已经完成了~

不会哭着回关丹了~哈!

                                              我还欠一件红彤彤的过年衣还没找到哦~

我和红衣没缘分~啦啦~

废话少说!看图吧~

大脚和小脚的对话~ =)

 

大手拉小手我们说好一起走走~

哈哈~哈哈~

喜欢和 Kiat 一起走街~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你看见他那得意的脸了吗??

悠闲到爆炸~

他很开心咧~我也很开心~嘻嘻~

 

 我很喜欢这个风水碗~

地点就在Pavillion正门口!

我为了拍它那五颜六色等了很久~

颜色一直转变~美极了!

听说是中国人设计的哦~

碗上的雕刻是我国国花【大红花】

我最喜欢就是红色了~

真的很美!

 

嘻嘻~老公与我~

拍照留念哦!

我第一次去Pavillion 咧~

说起来真的丑死了~

 

一直在那附近逛啊逛~

沿路看见美丽的景色便停下来拍照~

我们帮kiat的妈妈选了几件衣服~

Aunty希望你会喜欢啦~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style~哈哈



接下来的一系列都是合成图~

我很懒惰啊~哈哈

大家猜我们在KL碰见了谁呢?

李佰豪!哈哈~

看吧?偷偷走去KL了啦~

向大家报告~他没有拖着一个女的~

我们走到累了便坐在楼梯休息~

来来来~我们来自拍!



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扮可爱大赛即将开始~

哈哈哈哈~

买了一些很可爱的发夹和头饰给Kiat 的侄女~

韵仪姐姐先借来玩玩丫!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在Pavillion门口拍的!

那边的装饰真的很美很美~

关丹真的输了啦~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爱关丹

吉隆坡旅客很多~人很多~垃圾很多~

吉隆坡真的不适合人居住的地方~

 

这次的一日游真的很值得很棒!

我很喜欢和Kiat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只要是他在我身边

无论去哪里

遇到任何问题

我都是觉得快乐的!

=)

No comment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KL 一日游



 我回来了!

KL一日游很赶很赶哦~

但是我该做的事已经完成了~

不会哭着回关丹了~哈!

                                              我还欠一件红彤彤的过年衣还没找到哦~

我和红衣没缘分~啦啦~

废话少说!看图吧~

大脚和小脚的对话~ =)

 

大手拉小手我们说好一起走走~

哈哈~哈哈~

喜欢和 Kiat 一起走街~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你看见他那得意的脸了吗??

悠闲到爆炸~

他很开心咧~我也很开心~嘻嘻~

 

 我很喜欢这个风水碗~

地点就在Pavillion正门口!

我为了拍它那五颜六色等了很久~

颜色一直转变~美极了!

听说是中国人设计的哦~

碗上的雕刻是我国国花【大红花】

我最喜欢就是红色了~

真的很美!

 

嘻嘻~老公与我~

拍照留念哦!

我第一次去Pavillion 咧~

说起来真的丑死了~

 

一直在那附近逛啊逛~

沿路看见美丽的景色便停下来拍照~

我们帮kiat的妈妈选了几件衣服~

Aunty希望你会喜欢啦~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style~哈哈



接下来的一系列都是合成图~

我很懒惰啊~哈哈

大家猜我们在KL碰见了谁呢?

李佰豪!哈哈~

看吧?偷偷走去KL了啦~

向大家报告~他没有拖着一个女的~

我们走到累了便坐在楼梯休息~

来来来~我们来自拍!



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扮可爱大赛即将开始~

哈哈哈哈~

买了一些很可爱的发夹和头饰给Kiat 的侄女~

韵仪姐姐先借来玩玩丫!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在Pavillion门口拍的!

那边的装饰真的很美很美~

关丹真的输了啦~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爱关丹

吉隆坡旅客很多~人很多~垃圾很多~

吉隆坡真的不适合人居住的地方~

 

这次的一日游真的很值得很棒!

我很喜欢和Kiat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只要是他在我身边

无论去哪里

遇到任何问题

我都是觉得快乐的!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