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2 years Anniversary



首先要和我的宝贝老公说声两周年在一起快乐哦!

这篇贴子是一早打好的啦!

因为9号那天有考试~所以现在就把想说的话一次说完

大家不要说我偷懒啦~@_@

不知不觉在一起两年了~

相识已久,相逢恨晚~哈哈~

在这两年里我们做了许多事情

你我不断在自己人生中进步

也希望往后可以为大家共有的人生里奋斗

我们要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哦!

我们都知道自己不会做没有结果的事情~

所谓的结果当然是希望能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哈哈

现在说永远好像有点不切实际..太遥远~

心理面当然希望可以一起走到最后

我一直在爱情里失败~

好笑的自己总是认为遇上不对的人

不是对方不好~也不是自己不好

只是在不对的时间,遇上不对的人

你是不是那个对的人呢?

还要等待时间去印证一切

我一直都相信爱情需要经营,需要付出

这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

不是说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回多少

也不是单方面的事情,是双对的事~

 两年里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对我的体谅

知道自己的刁蛮任性会对身边的人造成伤害

尤其是你~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哦!

很想告诉你

我从开始到现在都很爱你~

爱你这个事实不会改变~

唯一改变的是我会越来越爱你~嘻嘻

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

能和你在一起..

我很肯定自己是幸福的那一个!

谢谢上天对我的眷顾~

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我都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哦~

每一个回忆都有你和我

老公..我们要幸福哦!

再一次祝大家两周年快乐丫!

(突然觉得自己很肉麻~>_<)

No comment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2 years Anniversary



首先要和我的宝贝老公说声两周年在一起快乐哦!

这篇贴子是一早打好的啦!

因为9号那天有考试~所以现在就把想说的话一次说完

大家不要说我偷懒啦~@_@

不知不觉在一起两年了~

相识已久,相逢恨晚~哈哈~

在这两年里我们做了许多事情

你我不断在自己人生中进步

也希望往后可以为大家共有的人生里奋斗

我们要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哦!

我们都知道自己不会做没有结果的事情~

所谓的结果当然是希望能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哈哈

现在说永远好像有点不切实际..太遥远~

心理面当然希望可以一起走到最后

我一直在爱情里失败~

好笑的自己总是认为遇上不对的人

不是对方不好~也不是自己不好

只是在不对的时间,遇上不对的人

你是不是那个对的人呢?

还要等待时间去印证一切

我一直都相信爱情需要经营,需要付出

这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

不是说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回多少

也不是单方面的事情,是双对的事~

 两年里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对我的体谅

知道自己的刁蛮任性会对身边的人造成伤害

尤其是你~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哦!

很想告诉你

我从开始到现在都很爱你~

爱你这个事实不会改变~

唯一改变的是我会越来越爱你~嘻嘻

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

能和你在一起..

我很肯定自己是幸福的那一个!

谢谢上天对我的眷顾~

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我都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哦~

每一个回忆都有你和我

老公..我们要幸福哦!

再一次祝大家两周年快乐丫!

(突然觉得自己很肉麻~>_<)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