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假期万岁!


终于等到Mood来Po些假期的事~

这个假期让人很愉快

可以看见很多很久未见面的朋友~

大家都回来了啦~哈哈~

STPM结束的那天就是假期开始的那天~

我去了Cherating Steak House吃晚餐!

他们真的进步了啦~哈哈

上次去的时候食物真的不好吃~X_X





 还有~还有~肯定是和他一起过啦~

他明年1月6号就会回去新加坡了~

那时不懂几时才可以再见面!

心里觉得现在有得玩就玩咯~嘻嘻~

我们下个星期日将会去KL一日游!

血拼!血拼!血拼!
 



嘿嘿嘿~

我怎么会忘了你们?

终于等到柳燕考完试!

也终于等到俊威回来啦!嘻嘻~

太好太好了!我的你们等了好久!

国癸说他圣诞节会回来哦!

连票都买好了!哈哈~

那时候我们在一起出去啦~




今年还未结束之前很多计划要进行哦!

希望可以在明年才开始工作!

因为我太需要假期了!

虽然也很需要钱啦!

老爸你暂时养我一个月啦~嘻嘻~

过了今年我就会努力工作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丫

=)

No comment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假期万岁!


终于等到Mood来Po些假期的事~

这个假期让人很愉快

可以看见很多很久未见面的朋友~

大家都回来了啦~哈哈~

STPM结束的那天就是假期开始的那天~

我去了Cherating Steak House吃晚餐!

他们真的进步了啦~哈哈

上次去的时候食物真的不好吃~X_X





 还有~还有~肯定是和他一起过啦~

他明年1月6号就会回去新加坡了~

那时不懂几时才可以再见面!

心里觉得现在有得玩就玩咯~嘻嘻~

我们下个星期日将会去KL一日游!

血拼!血拼!血拼!
 



嘿嘿嘿~

我怎么会忘了你们?

终于等到柳燕考完试!

也终于等到俊威回来啦!嘻嘻~

太好太好了!我的你们等了好久!

国癸说他圣诞节会回来哦!

连票都买好了!哈哈~

那时候我们在一起出去啦~




今年还未结束之前很多计划要进行哦!

希望可以在明年才开始工作!

因为我太需要假期了!

虽然也很需要钱啦!

老爸你暂时养我一个月啦~嘻嘻~

过了今年我就会努力工作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丫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