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害怕变化

新键盘回家了!

欢迎欢迎来到我家!嘻嘻~

我很爱我的二姐的罗~

办事效率一级棒!

昨晚说..明天就买了!

 大姐和小侄女回去吉兰丹了罗~

家里静了下来..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而我?也有很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

下个星期还有PA1哦~

可怜~大家应该知道PA拿不到C+就上不到大学了吧?

无论如何也要努力哦~

昨晚的派对很热闹~很多很多小孩子~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表姐表哥孩子成群了?

不可思议~还记得以前大家都是童年的玩伴~

现在的他们左右手都抱着小孩~

有些人说的很对

你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社群里

你不会发现整个环境有什么变化

因为你成长的时候

你的朋友一直在和你同时长大

整个圈子也在成长

你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当你跳出整个框框来看世界时

你会发现许多人已经起了很多变化

我印象中心爱的大姐一直是个大学生

可是?到现在他已经是个老师

我那个排球州手二姐

记忆中好像老爱拿着排球和老爸闹别扭要去打球

可是现在?她已经不打球很久了

变成了一位女强人经理

看吧?

整个环境一直在变

其实我心里面是害怕的哦

我很怕变化..很怕变数

我希望我的家人一直不会长大

 二姐不要嫁去太远的地方~哈哈

一直维持现在这个样子

一直不会老去

而我一直长大就好

他们不要再长大了

我看见我们的全家福的时候

我大姐大学毕业到结婚

你会发现我爸妈一直老去

我们一直在长大

这种感觉很不好,真的很不好

这种害怕不懂如何形容

也许是我和两个姐姐年龄差距太大了吧?

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都不会离开家

小时候天天在想要离家出走

现在好笑的是可以走的时候

我又不想走了~哈哈




p/s:还有我那很胖的阿姨..客家人一点都不偏心好不好 =.=
        又不见我老豆偏心!


No comment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害怕变化

新键盘回家了!

欢迎欢迎来到我家!嘻嘻~

我很爱我的二姐的罗~

办事效率一级棒!

昨晚说..明天就买了!

 大姐和小侄女回去吉兰丹了罗~

家里静了下来..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而我?也有很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

下个星期还有PA1哦~

可怜~大家应该知道PA拿不到C+就上不到大学了吧?

无论如何也要努力哦~

昨晚的派对很热闹~很多很多小孩子~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表姐表哥孩子成群了?

不可思议~还记得以前大家都是童年的玩伴~

现在的他们左右手都抱着小孩~

有些人说的很对

你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社群里

你不会发现整个环境有什么变化

因为你成长的时候

你的朋友一直在和你同时长大

整个圈子也在成长

你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当你跳出整个框框来看世界时

你会发现许多人已经起了很多变化

我印象中心爱的大姐一直是个大学生

可是?到现在他已经是个老师

我那个排球州手二姐

记忆中好像老爱拿着排球和老爸闹别扭要去打球

可是现在?她已经不打球很久了

变成了一位女强人经理

看吧?

整个环境一直在变

其实我心里面是害怕的哦

我很怕变化..很怕变数

我希望我的家人一直不会长大

 二姐不要嫁去太远的地方~哈哈

一直维持现在这个样子

一直不会老去

而我一直长大就好

他们不要再长大了

我看见我们的全家福的时候

我大姐大学毕业到结婚

你会发现我爸妈一直老去

我们一直在长大

这种感觉很不好,真的很不好

这种害怕不懂如何形容

也许是我和两个姐姐年龄差距太大了吧?

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都不会离开家

小时候天天在想要离家出走

现在好笑的是可以走的时候

我又不想走了~哈哈




p/s:还有我那很胖的阿姨..客家人一点都不偏心好不好 =.=
        又不见我老豆偏心!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