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你和我





你的假期快结束了

你还未回来之前

我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因为那时候的我很辛苦~

可是现在的我却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些

如果可以在这一刻停止那该有多好?

我怕我怕我习惯了有你的日子以后

你又要离我而去的感觉

我很不喜欢我们分开的时刻

我很讨厌用webcam通讯

我很讨厌新加坡的电话费这么贵

我很讨厌你那排得满满的时间表~

我很讨厌新加坡农历新年假期只有一天

我很讨厌【新加坡】

可是我总不能要一个整天待在我身边的男人

一个只会陪我吃喝玩乐的男人

终日游游荡荡

没有任何的人生目标的男人

这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心境会随着时间年龄的增长而有所改变

以前的我希望自己的男友很帅很有钱~

可以吃饱饭不忧米~哈哈

可是现在的我希望会有一个有事业心的男友

新加坡很矛盾的给了我和他需要的东西

这个地方是他完成梦想的地方

另一方面却夺走了我和他的时间

我该如何取舍?

我没得选择

因为我总该在该放手的时候放手

那么我们才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如果你要走的时候

我答应你这次真的不哭了

我说好不哭就是不哭

=_=







No comment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你和我





你的假期快结束了

你还未回来之前

我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因为那时候的我很辛苦~

可是现在的我却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些

如果可以在这一刻停止那该有多好?

我怕我怕我习惯了有你的日子以后

你又要离我而去的感觉

我很不喜欢我们分开的时刻

我很讨厌用webcam通讯

我很讨厌新加坡的电话费这么贵

我很讨厌你那排得满满的时间表~

我很讨厌新加坡农历新年假期只有一天

我很讨厌【新加坡】

可是我总不能要一个整天待在我身边的男人

一个只会陪我吃喝玩乐的男人

终日游游荡荡

没有任何的人生目标的男人

这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心境会随着时间年龄的增长而有所改变

以前的我希望自己的男友很帅很有钱~

可以吃饱饭不忧米~哈哈

可是现在的我希望会有一个有事业心的男友

新加坡很矛盾的给了我和他需要的东西

这个地方是他完成梦想的地方

另一方面却夺走了我和他的时间

我该如何取舍?

我没得选择

因为我总该在该放手的时候放手

那么我们才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如果你要走的时候

我答应你这次真的不哭了

我说好不哭就是不哭

=_=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