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被抢车事件!

谢谢大家的关心

觉得自己有必要交代事情经过的原因结果

昨天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希望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昨天是学海的Amazing Race

我已经答应做大家的司机~贡献我的车

事情一开始进行得非常顺利~

我也按照计划进行我的工作

当我们完成第一站:Taman Gelora

我把车驾去Taman Teruntum 的mini Zoo时

事情就发生了

我坐在车里面,引擎也启动着

因为当时我在等parking

突然有一个大汉很大力的拍打我车后面

我吓了一跳!!

他跑到我镜子前..叫我把镜子搅下

我问他什么事?

他很大声的说:kamu tak bayar

他妈的问他说什么tak bayar

他什么都没有说就把手伸进来抢我的钥匙!!!

我当然阻止他,也紧握着钥匙不放!

他真的很大力~把我的手拗到很痛!

真的是吓坏我了!!

我当然大喊!叫附近的工委救我!

刚好德辉经过

他真的很勇的罗

他小我两年好不好

他立刻跑过来叫他放手和他争执

他把手放开了!

跑过来司机位旁边要开门进来

整个一副要打我的样子!

我当然开门跑啦!

躲在德辉旁边

真的是吓死我了!

一辆 JITRA 突然停下

另外四个壮汉又走了下来

他妈的~他们真的想殴我那样

一个做头的下车~

拿着电话blablabla

一直打电话

说我三个月没给钱

????

一头雾水

我问他是谁??

他说他来自Am Bank

我要看他的permit

没有给我看!还要挑衅我!

他妈的骂我:kamu bising bising sana buat apa?
kame tak nak bincang ke?tak apa..terus la bising!@

然后叫个长得像猪一样丑的大汉把我的车驾走了!

真的就这样驾走了!

我们全部人都傻了!

我二姐刚好赶到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就赶去警察局

在车上我才懂得哭咯~

看吧?黄韵仪你就一副臭倔强!

看见马来西亚警察我觉得很无助

我觉得他们全部都是废柴!

警察=废柴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半

结果是?我们要去银行

这个国家快倒了啦!

用我们纳税人的钱养这一些饭桶!

我们赶去了银行

终于了解整件事情的主要原因

这辆白色saga是under我姐夫名字

我姐和我们家交换车用~

所以我们家不清楚这辆车的贷款事项

再者你们知道我们欠了多少钱嘛?

Last payment RM615

只是欠这一期整辆车就供完了!

我们只是迟还了2个月

这件银行就要用这种手段来拉车?

有没有天理??

告诉我Am Bank是不是很缺钱用???

去到银行最肚懒的事就是

那边的staffs一副你自己没还钱你活该的样子

把一张白字丢在桌子前面叫你自己写投诉信

我真的是气爆了!!!

我姐姐也气爆了!!

我会写信去Am Bank总部!我一定会!

我老姐更厉害

把整张Am Bank信用卡当场折断

叫他们取消它!

他们还说即日生效

你们看吧?

这种服务态度和流氓有什么分别?

这种拖车行为和大耳隆有什么分别?

这个国家培育了许多大便分子!

马来西亚落后是应该的!

车子到最后当然是拿回了!

姐夫在一小时就把全部事情处理了

看吧?好心RM615

听到都好笑!

永兴叫记者采访我

为了揭发这件不良银行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流氓银行的行为!!

我是生气的!

生气的觉得这些事情不应该发生!

大姐觉得很对不起

其实哎呀一家人

听到他说对不起我也不好意思了

只是幸好的这些事情由我来挡了

大家可以想象到吗?

如果坐在车里面的是我身怀双胞胎的大姐

你可以想象什么是会发生吗?

她会不会被吓到流产?

事情那个时候又会演变到如何?

我只是一个19岁的女孩

你们不应该用这种手段来打压我

我也是有受过教育的人

要你们给我看permission letter真的这么难吗?

文明人要用回文明的方式来处理事情

而不是像流氓般的打压弱小!

第一次觉得被人欺负

第一次看见二姐为了我这妹妹哭

我二姐真的很勇啦

绝不能忽视家人的力量

也第一次发现男孩子原来是这么这么重要的

有些事情也许我们能胜他们一筹~

可是体力方面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办得到

我们依然是弱小的一群

在这边真的要谢谢德辉和Magnus

及时出手相助

者的很谢谢很谢谢~

如果以后我有什么能帮得上忙我一定会帮

也要和雅欣和盈盈说声抱歉

害盈盈担心一场~

因为她的书包钱包放在我的车

而雅欣的游戏材料则放在我的车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的车已经拿回了

一切也处理好了

希望Am bank 能自我检讨和得到应有的教训

名誉上的收损

你们做得出,就预料了名誉上的损失

也希望这件事情会随着时间而淡化下来






No comment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被抢车事件!

谢谢大家的关心

觉得自己有必要交代事情经过的原因结果

昨天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希望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昨天是学海的Amazing Race

我已经答应做大家的司机~贡献我的车

事情一开始进行得非常顺利~

我也按照计划进行我的工作

当我们完成第一站:Taman Gelora

我把车驾去Taman Teruntum 的mini Zoo时

事情就发生了

我坐在车里面,引擎也启动着

因为当时我在等parking

突然有一个大汉很大力的拍打我车后面

我吓了一跳!!

他跑到我镜子前..叫我把镜子搅下

我问他什么事?

他很大声的说:kamu tak bayar

他妈的问他说什么tak bayar

他什么都没有说就把手伸进来抢我的钥匙!!!

我当然阻止他,也紧握着钥匙不放!

他真的很大力~把我的手拗到很痛!

真的是吓坏我了!!

我当然大喊!叫附近的工委救我!

刚好德辉经过

他真的很勇的罗

他小我两年好不好

他立刻跑过来叫他放手和他争执

他把手放开了!

跑过来司机位旁边要开门进来

整个一副要打我的样子!

我当然开门跑啦!

躲在德辉旁边

真的是吓死我了!

一辆 JITRA 突然停下

另外四个壮汉又走了下来

他妈的~他们真的想殴我那样

一个做头的下车~

拿着电话blablabla

一直打电话

说我三个月没给钱

????

一头雾水

我问他是谁??

他说他来自Am Bank

我要看他的permit

没有给我看!还要挑衅我!

他妈的骂我:kamu bising bising sana buat apa?
kame tak nak bincang ke?tak apa..terus la bising!@

然后叫个长得像猪一样丑的大汉把我的车驾走了!

真的就这样驾走了!

我们全部人都傻了!

我二姐刚好赶到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就赶去警察局

在车上我才懂得哭咯~

看吧?黄韵仪你就一副臭倔强!

看见马来西亚警察我觉得很无助

我觉得他们全部都是废柴!

警察=废柴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半

结果是?我们要去银行

这个国家快倒了啦!

用我们纳税人的钱养这一些饭桶!

我们赶去了银行

终于了解整件事情的主要原因

这辆白色saga是under我姐夫名字

我姐和我们家交换车用~

所以我们家不清楚这辆车的贷款事项

再者你们知道我们欠了多少钱嘛?

Last payment RM615

只是欠这一期整辆车就供完了!

我们只是迟还了2个月

这件银行就要用这种手段来拉车?

有没有天理??

告诉我Am Bank是不是很缺钱用???

去到银行最肚懒的事就是

那边的staffs一副你自己没还钱你活该的样子

把一张白字丢在桌子前面叫你自己写投诉信

我真的是气爆了!!!

我姐姐也气爆了!!

我会写信去Am Bank总部!我一定会!

我老姐更厉害

把整张Am Bank信用卡当场折断

叫他们取消它!

他们还说即日生效

你们看吧?

这种服务态度和流氓有什么分别?

这种拖车行为和大耳隆有什么分别?

这个国家培育了许多大便分子!

马来西亚落后是应该的!

车子到最后当然是拿回了!

姐夫在一小时就把全部事情处理了

看吧?好心RM615

听到都好笑!

永兴叫记者采访我

为了揭发这件不良银行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流氓银行的行为!!

我是生气的!

生气的觉得这些事情不应该发生!

大姐觉得很对不起

其实哎呀一家人

听到他说对不起我也不好意思了

只是幸好的这些事情由我来挡了

大家可以想象到吗?

如果坐在车里面的是我身怀双胞胎的大姐

你可以想象什么是会发生吗?

她会不会被吓到流产?

事情那个时候又会演变到如何?

我只是一个19岁的女孩

你们不应该用这种手段来打压我

我也是有受过教育的人

要你们给我看permission letter真的这么难吗?

文明人要用回文明的方式来处理事情

而不是像流氓般的打压弱小!

第一次觉得被人欺负

第一次看见二姐为了我这妹妹哭

我二姐真的很勇啦

绝不能忽视家人的力量

也第一次发现男孩子原来是这么这么重要的

有些事情也许我们能胜他们一筹~

可是体力方面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办得到

我们依然是弱小的一群

在这边真的要谢谢德辉和Magnus

及时出手相助

者的很谢谢很谢谢~

如果以后我有什么能帮得上忙我一定会帮

也要和雅欣和盈盈说声抱歉

害盈盈担心一场~

因为她的书包钱包放在我的车

而雅欣的游戏材料则放在我的车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的车已经拿回了

一切也处理好了

希望Am bank 能自我检讨和得到应有的教训

名誉上的收损

你们做得出,就预料了名誉上的损失

也希望这件事情会随着时间而淡化下来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