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 Ding Dong Bell ❤


~❤ Ding Dong Bell ❤~

圣诞节要来罗!

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会聚在一起交换礼物~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咧!

我们弄Steamboat和BBQ弄到很闲了~

今年来些不一样的~

结果是?弄西餐!哈哈

我很期待今年的圣诞节啦~

还在想要买些什么礼物交换~

我的Kiat每一年都在向我追讨三年前的圣诞礼物~

悄悄地告诉大家我弄不见了啦~T_T

呜呜呜呜~!

我们差不多每天都 向 ECM 报道一次~

可是都是和不同的朋友去哦~

去到我们不想再去了~

他的脸长了很大粒pimple~

真的好碍眼!我懂我整脸都是~至少我长得平均~哈哈





那那那~

你们一定又要说我扮小女人了啦 ~

我真的是好不好??

在自己男朋友面前哪敢来硬的?

看吧?黄韵仪你赢了罗~



买了两顶圣诞帽准备要过圣诞节罗!

虽然本身不是基督徒~

但是圣诞这个节日就是带给人们一个欢乐的日子!

也是大家好好聚在一起的节日!




在这边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丫!

No comment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 Ding Dong Bell ❤


~❤ Ding Dong Bell ❤~

圣诞节要来罗!

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会聚在一起交换礼物~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咧!

我们弄Steamboat和BBQ弄到很闲了~

今年来些不一样的~

结果是?弄西餐!哈哈

我很期待今年的圣诞节啦~

还在想要买些什么礼物交换~

我的Kiat每一年都在向我追讨三年前的圣诞礼物~

悄悄地告诉大家我弄不见了啦~T_T

呜呜呜呜~!

我们差不多每天都 向 ECM 报道一次~

可是都是和不同的朋友去哦~

去到我们不想再去了~

他的脸长了很大粒pimple~

真的好碍眼!我懂我整脸都是~至少我长得平均~哈哈





那那那~

你们一定又要说我扮小女人了啦 ~

我真的是好不好??

在自己男朋友面前哪敢来硬的?

看吧?黄韵仪你赢了罗~



买了两顶圣诞帽准备要过圣诞节罗!

虽然本身不是基督徒~

但是圣诞这个节日就是带给人们一个欢乐的日子!

也是大家好好聚在一起的节日!




在这边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丫!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