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一百种的生活方式?


 哈哈~一百种的生活方式?

那么我想我会用一百种的表情

来面对这一百种的生活方式!

无奈的时候只有一种表情

 


 无辜的时候我也只有这个表情

 

 不好意思的时候..请允许我尴尬的笑!

 

安静的时候原来是不需要有任何的表情!

我 diam diam 就好了~哈哈




开心的时候笑到见牙不见脸




你笑我牙齿长得丑的时候

我唯有把牙齿收起来..不让你看了!T_T





到了最后我一百种生活方式只过了几种

才发现自己的表请少得可怜哦!

天怎么下起雪了?



祝大家冬至快乐!

今晚一定要留在家和家人吃团圆饭丫!

还有还有

倒数圣诞还有3天 ❤

No comment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一百种的生活方式?


 哈哈~一百种的生活方式?

那么我想我会用一百种的表情

来面对这一百种的生活方式!

无奈的时候只有一种表情

 


 无辜的时候我也只有这个表情

 

 不好意思的时候..请允许我尴尬的笑!

 

安静的时候原来是不需要有任何的表情!

我 diam diam 就好了~哈哈




开心的时候笑到见牙不见脸




你笑我牙齿长得丑的时候

我唯有把牙齿收起来..不让你看了!T_T





到了最后我一百种生活方式只过了几种

才发现自己的表请少得可怜哦!

天怎么下起雪了?



祝大家冬至快乐!

今晚一定要留在家和家人吃团圆饭丫!

还有还有

倒数圣诞还有3天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