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是学记的就给我看过来!

这个圣诞节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


活动:火锅聚会

日期:25/12/2009

时间:晚上8点正

地点:国癸【天德】面店(和南春园茶楼同排)

费用:RM10

衣着:红色上衣

我们真的很有诚意举办这个聚会

有意出席者请在24号前答复我好吗?

不然我很难向Mr Kam (国癸) 交代~哈哈

我们需要时间预备足够的食物~

请大家踊跃出席!

来看看未曾见过面的老学记

也让我们看看刚进学海的新面孔!

只要你是学记你都可以参与

不要太在乎我们有没有亲自请你们啦~

因为学海这个家庭实在太大了!

我无法一一亲自告知

如果你想参与就赶快告诉我哦!

不要再迟疑了~

因为我们都是学记

是谁说好了学海13179?

不要错过了!

=)

不见不散!







No comment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是学记的就给我看过来!

这个圣诞节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


活动:火锅聚会

日期:25/12/2009

时间:晚上8点正

地点:国癸【天德】面店(和南春园茶楼同排)

费用:RM10

衣着:红色上衣

我们真的很有诚意举办这个聚会

有意出席者请在24号前答复我好吗?

不然我很难向Mr Kam (国癸) 交代~哈哈

我们需要时间预备足够的食物~

请大家踊跃出席!

来看看未曾见过面的老学记

也让我们看看刚进学海的新面孔!

只要你是学记你都可以参与

不要太在乎我们有没有亲自请你们啦~

因为学海这个家庭实在太大了!

我无法一一亲自告知

如果你想参与就赶快告诉我哦!

不要再迟疑了~

因为我们都是学记

是谁说好了学海13179?

不要错过了!

=)

不见不散!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