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Amazing Race

 虽然Amazing Race结束了~

可是我还是把几张照片PO上来纪念纪念~

我看我是参了学记才变得这么爱拍照的吧?

因为柳燕嘉嘉拍照总是这么好看!


 

她们俩当天是负责Checkpoint 1~

我当然乘热闹找机会溜去和她们一起~

我们就这样坐在路边等参赛者~

 

 等啊等~等到垃圾车都在和我们搭讪~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这不值得骄傲~

没办法啦~我们坐在海边路旁~

谁都好奇我们在干嘛...对不对?

 

 你看我的头发油到这样你就知道当天我很忙~

牛仔很忙~人很忙~忙到只拍几张照~哈哈

 
 
我们还在等参赛者咧~

天啊!路程太太太远了吧??

我们远远的望过去~

感觉好像是条不归路!哈哈哈哈

choi~choii~choi~

 

我们的白衣天使~

Magnus和依琳也来罗~

他们比我们更忙~

一直巡~一直巡~

 

我们都在忙里偷闲咧~

真的很累啊~

 

无论这次的活动办得如何都是学海办的活动~

是小学记们让我们又有机会聚在一起

在学海里的回忆又多了一个~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Amazing Race

 虽然Amazing Race结束了~

可是我还是把几张照片PO上来纪念纪念~

我看我是参了学记才变得这么爱拍照的吧?

因为柳燕嘉嘉拍照总是这么好看!


 

她们俩当天是负责Checkpoint 1~

我当然乘热闹找机会溜去和她们一起~

我们就这样坐在路边等参赛者~

 

 等啊等~等到垃圾车都在和我们搭讪~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这不值得骄傲~

没办法啦~我们坐在海边路旁~

谁都好奇我们在干嘛...对不对?

 

 你看我的头发油到这样你就知道当天我很忙~

牛仔很忙~人很忙~忙到只拍几张照~哈哈

 
 
我们还在等参赛者咧~

天啊!路程太太太远了吧??

我们远远的望过去~

感觉好像是条不归路!哈哈哈哈

choi~choii~choi~

 

我们的白衣天使~

Magnus和依琳也来罗~

他们比我们更忙~

一直巡~一直巡~

 

我们都在忙里偷闲咧~

真的很累啊~

 

无论这次的活动办得如何都是学海办的活动~

是小学记们让我们又有机会聚在一起

在学海里的回忆又多了一个~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