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 2012

北京:雍和宫


在北京交换时看了《步步惊心》连续剧

这让我对四爷雍正多了一层莫明的浪漫幻想

还是吴奇隆那永远不会衰老的样子所致?

不管如何,到了北京,当然想到四爷的家串串门!

这一天,我们决定参观雍和宫!

一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叫卖声

不要误会,这确确实实是一条香火鼎盛的街道




我的好爷们!哈哈!

看他一脸不削的样子就知道大事不妙

坐在我们俩旁的是一位粗狂的中国人

嗓门好大!好烦人!


我忘了这是什么!

可是味道很像拌面!

好好吃!




这是肉夹馍

我个人不太欣赏

味道很重肉騒味

口感很差

入乡随俗的我们面临第一次失败!




这入门票真特别,是一张磁碟

四爷送我的纪念品!



恕不相瞒,当天真的很冷!!


雍和宫有许多形形色色的大门

大家看起来一样

又好像很不一样

一层接一层

每一道门背后都供奉不同的藏佛




这照片颜色很漂亮!


忘了告诉大家

冬天里雍和宫严禁烧香

大家只能败兴而归




雍和宫里的五个天窗








这天气很冷,照片拍出来的效果却特别好!


你会发现雍和宫里的屋角都会有一个铃

风吹来时,响起一阵脆耳的钟声,更像风铃声



耐着寒冷,脱下外套的我!




相传顺着时钟转三圈,就会把霉运转走!



喜欢冬天里的情景




随意拍,都可以拍出你要的感觉







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参观了雍和宫

看见了雍正的蜡像

发现与戏里的吴奇隆相差好远

重点是在佛门圣地

所有浪漫色彩都不见了

剩下的只是过去式的庄严


待续

顺景温泉

No comments:

Monday, December 3, 2012

北京:雍和宫


在北京交换时看了《步步惊心》连续剧

这让我对四爷雍正多了一层莫明的浪漫幻想

还是吴奇隆那永远不会衰老的样子所致?

不管如何,到了北京,当然想到四爷的家串串门!

这一天,我们决定参观雍和宫!

一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叫卖声

不要误会,这确确实实是一条香火鼎盛的街道




我的好爷们!哈哈!

看他一脸不削的样子就知道大事不妙

坐在我们俩旁的是一位粗狂的中国人

嗓门好大!好烦人!


我忘了这是什么!

可是味道很像拌面!

好好吃!




这是肉夹馍

我个人不太欣赏

味道很重肉騒味

口感很差

入乡随俗的我们面临第一次失败!




这入门票真特别,是一张磁碟

四爷送我的纪念品!



恕不相瞒,当天真的很冷!!


雍和宫有许多形形色色的大门

大家看起来一样

又好像很不一样

一层接一层

每一道门背后都供奉不同的藏佛




这照片颜色很漂亮!


忘了告诉大家

冬天里雍和宫严禁烧香

大家只能败兴而归




雍和宫里的五个天窗








这天气很冷,照片拍出来的效果却特别好!


你会发现雍和宫里的屋角都会有一个铃

风吹来时,响起一阵脆耳的钟声,更像风铃声



耐着寒冷,脱下外套的我!




相传顺着时钟转三圈,就会把霉运转走!



喜欢冬天里的情景




随意拍,都可以拍出你要的感觉







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参观了雍和宫

看见了雍正的蜡像

发现与戏里的吴奇隆相差好远

重点是在佛门圣地

所有浪漫色彩都不见了

剩下的只是过去式的庄严


待续

顺景温泉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