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努力

要做的事情很多~

拥有的时间太少~

一个头两个大

就像两边烧的火柴头
 
十万火急

我很久都没有打电话回家了

天啊!回来之后脚步好像没有停过

就一直做一直做

一直读一直读

刺激到~爆炸~我知道自己很懒惰

真的很懒惰

我真的很怕~很怕~成绩出来没有过3.6 / 5.0

天啊~我的 奖学金~

为了钱~我必须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

就努力~还是努力~





No comment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努力

要做的事情很多~

拥有的时间太少~

一个头两个大

就像两边烧的火柴头
 
十万火急

我很久都没有打电话回家了

天啊!回来之后脚步好像没有停过

就一直做一直做

一直读一直读

刺激到~爆炸~我知道自己很懒惰

真的很懒惰

我真的很怕~很怕~成绩出来没有过3.6 / 5.0

天啊~我的 奖学金~

为了钱~我必须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

就努力~还是努力~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