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更新

这即将是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

想了解我的状况的亲朋戚友叔伯兄弟

我终于找到时间上来抒发我的感受

要从何说起呢?

我手写我口

不要停下来~

大学生活怎么了?

这边的环境真的很好

来了差不多两个月了

这边的环境设施都没有地方给我弹~

全部东西都很好

唯一不好的是这边压力真的很大

我说的压力当然是考试的压力

我不是在夸奖我自己

也不是在炫耀些什么

要知道,能进来这边读大学的人

全部都是精英

大家的条件都是平等的

没有有人会特别差

也没有人会与你的距离特别远

你在马来西亚是第一名

很抱歉的

来到这边很可能是最后一名

我不是在夸大事实

事实就是如此

心脏弱一点便会承受不了

可是环境注定了我们这一群从马来西亚来的人

就要有一种兮兮相惜

遇强愈强的自我升值的想法

我们选择了这边就注定了会承受着一切

不能放弃,不能退缩,更不可能草草了事

每个人进大学的目的都不一样

如果这个时候还依然由你玩四年

事情就太可悲了

【玩】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无论上辅导课,功课,呈堂

我们都被要求认真,并给予100巴仙的主动

说白一点就是所有的事情都会有分数

你必须主动进取才可以得到属于你的分数

做事情再也不能随随便便

就只能不停地努力!除了努力还是努力了

还有我的英文真的很差

你可以讲未必可以写

你了解我的意思吗?

我和几个新加坡人同组讨论的时候

是我人生的噩梦

不要说讨论

我连看得懂那几个新词都有问题

我不是在吹牛

英文字真的深到我无法理解

天啊!结局是整个讨论,我并没有贡献任何东西

只能一直听,一直抄,还有一直写

感觉真的很差~

怎么办?我真的就这样过了吗?

可以不要如此吗?

我不想我四年就这样过了~~

我必须要努力哦~

还有不要想这么多~

来了这边还好有我的同乡还有 宝贝老公~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还有很多很多的马来西亚人

原来大家面对同样的问题

听见大家的安慰觉得很温暖 =)

真的很开心遇见了大家

同样的话说了好多遍,还是很想对大家说

加油加油!

我和我老公怎么了?

就很好啦!

哈哈哈哈哈

只是有些时候会为了琐碎小事在那边怄气罗~

还好他是一个比我会想的人

要知道事情只要解决了就会没事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南大的出现

会不会夺取了他很多和朋友相处的时间

希望不会啦~我只好觉得他不会啦~哈哈

和自己男朋友在同一间大学里,有什么感觉?

感觉很好啦~

我很喜欢一起努力~一起经历事情的感觉~!

我喜欢你说走的每一步都有我在你身旁的感觉

就好像我面对任何事情你也在我身旁的感觉

而不是好像以前一样,你只说,我一直听

我没有办法了解你所经历的苦

而现在我在你身旁了~

你的苦我看得见

我的苦你更能了解

累了就紧紧的抱一抱就没事了

眼泪很容易在对方面前掉下来

因为在那个人的面前根本无法掩饰自己

就连说骗话,嘴唇都会在抖

我不知道这好不好

可是我知道我和你的距离真的越来越短了

原来近距离谈恋爱是这样的哦?

原谅我有时候的无知好吗?

我知道我会和你走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更新

这即将是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

想了解我的状况的亲朋戚友叔伯兄弟

我终于找到时间上来抒发我的感受

要从何说起呢?

我手写我口

不要停下来~

大学生活怎么了?

这边的环境真的很好

来了差不多两个月了

这边的环境设施都没有地方给我弹~

全部东西都很好

唯一不好的是这边压力真的很大

我说的压力当然是考试的压力

我不是在夸奖我自己

也不是在炫耀些什么

要知道,能进来这边读大学的人

全部都是精英

大家的条件都是平等的

没有有人会特别差

也没有人会与你的距离特别远

你在马来西亚是第一名

很抱歉的

来到这边很可能是最后一名

我不是在夸大事实

事实就是如此

心脏弱一点便会承受不了

可是环境注定了我们这一群从马来西亚来的人

就要有一种兮兮相惜

遇强愈强的自我升值的想法

我们选择了这边就注定了会承受着一切

不能放弃,不能退缩,更不可能草草了事

每个人进大学的目的都不一样

如果这个时候还依然由你玩四年

事情就太可悲了

【玩】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无论上辅导课,功课,呈堂

我们都被要求认真,并给予100巴仙的主动

说白一点就是所有的事情都会有分数

你必须主动进取才可以得到属于你的分数

做事情再也不能随随便便

就只能不停地努力!除了努力还是努力了

还有我的英文真的很差

你可以讲未必可以写

你了解我的意思吗?

我和几个新加坡人同组讨论的时候

是我人生的噩梦

不要说讨论

我连看得懂那几个新词都有问题

我不是在吹牛

英文字真的深到我无法理解

天啊!结局是整个讨论,我并没有贡献任何东西

只能一直听,一直抄,还有一直写

感觉真的很差~

怎么办?我真的就这样过了吗?

可以不要如此吗?

我不想我四年就这样过了~~

我必须要努力哦~

还有不要想这么多~

来了这边还好有我的同乡还有 宝贝老公~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还有很多很多的马来西亚人

原来大家面对同样的问题

听见大家的安慰觉得很温暖 =)

真的很开心遇见了大家

同样的话说了好多遍,还是很想对大家说

加油加油!

我和我老公怎么了?

就很好啦!

哈哈哈哈哈

只是有些时候会为了琐碎小事在那边怄气罗~

还好他是一个比我会想的人

要知道事情只要解决了就会没事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南大的出现

会不会夺取了他很多和朋友相处的时间

希望不会啦~我只好觉得他不会啦~哈哈

和自己男朋友在同一间大学里,有什么感觉?

感觉很好啦~

我很喜欢一起努力~一起经历事情的感觉~!

我喜欢你说走的每一步都有我在你身旁的感觉

就好像我面对任何事情你也在我身旁的感觉

而不是好像以前一样,你只说,我一直听

我没有办法了解你所经历的苦

而现在我在你身旁了~

你的苦我看得见

我的苦你更能了解

累了就紧紧的抱一抱就没事了

眼泪很容易在对方面前掉下来

因为在那个人的面前根本无法掩饰自己

就连说骗话,嘴唇都会在抖

我不知道这好不好

可是我知道我和你的距离真的越来越短了

原来近距离谈恋爱是这样的哦?

原谅我有时候的无知好吗?

我知道我会和你走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