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腔调

星期一给我很犹豫的感觉

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也不想做任何事情

一直上课=下课=睡觉

然后又再上课=下课=睡觉

日子一天天的这样过去

我发现自己在辅导课上有跟不上的情况

我的天!问题很难,难道我不会回答!~

这边有一个很奇怪的制度

那就是你必须在每次的辅导课争取机会回答问题

那么你才会有分数

这个分数是累计的

会算进我们总成绩里面

我不会说我的感受

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是自己差对不对?

不会答就是不会答!

我没有那个知识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整个班很多新加坡人

我很多同学都是来自新加坡

其实大部分的他们都很友善很亲切

可是今天我遇见了一个很典型的新加坡人

真的很抱歉,我所说的华语有很重的马来西亚腔

可是你自己也好不了那里~

就很搞笑的非正式华语~交杂着英语

我发现这边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大家都是来学中文的

可是我们讨论的时候都是在使用英文

使用英文来讨论中文问题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个人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们明明就是华人

为什么要落得如此下场?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学会一个价值

那就是谦虚

你可以kiasu

也可以kiasi

可是不要不会做人啦~

累了~

明天继续加油~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很空闲列

16 Aus 真的很少吗?

为什么第一年非拿到20++个Aus为止呢?

加油罗! =)

No comment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腔调

星期一给我很犹豫的感觉

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也不想做任何事情

一直上课=下课=睡觉

然后又再上课=下课=睡觉

日子一天天的这样过去

我发现自己在辅导课上有跟不上的情况

我的天!问题很难,难道我不会回答!~

这边有一个很奇怪的制度

那就是你必须在每次的辅导课争取机会回答问题

那么你才会有分数

这个分数是累计的

会算进我们总成绩里面

我不会说我的感受

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是自己差对不对?

不会答就是不会答!

我没有那个知识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整个班很多新加坡人

我很多同学都是来自新加坡

其实大部分的他们都很友善很亲切

可是今天我遇见了一个很典型的新加坡人

真的很抱歉,我所说的华语有很重的马来西亚腔

可是你自己也好不了那里~

就很搞笑的非正式华语~交杂着英语

我发现这边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大家都是来学中文的

可是我们讨论的时候都是在使用英文

使用英文来讨论中文问题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个人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们明明就是华人

为什么要落得如此下场?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学会一个价值

那就是谦虚

你可以kiasu

也可以kiasi

可是不要不会做人啦~

累了~

明天继续加油~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很空闲列

16 Aus 真的很少吗?

为什么第一年非拿到20++个Aus为止呢?

加油罗!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