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大学生活

黄韵仪终于进了大学!

走在南大的每一刻都是感动的

走在每一个角落看见同乡

感觉很亲切

这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原来我们大家都是离乡背井

原来我们在夜晚里也会想家

原来我们也为了自己的理想

离开自己的家

来到这一个小岛继续追逐自己的理想

很开心参与了MSA FOC营

这个营把所有马来西亚人拉在一起

之间的bond变得越来越强

我们真的很想告诉大家

马来西亚有大约400人在南大

真的真的很兴奋

整个大学的迎新会就只能用棒来形容

第一次穿上大学袍

我看见自己的那一刻真的很想哭~好感动

看着我的导师一个个穿着博士袍~硕士袍

一个个走着下来

天啊!这一幕实在是太棒了!

我怎么会有这个机会在这边念书?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还看不见南大让给我不满意的地方

唯一不满的就是这边太大了!

大到我常常迷路

我认识了好几位马来西亚人

和印尼华侨交谈

香港人问我路

越南人问我这个地方这么去

这里就好像是一个国际学院

我希望我的大学生活会越来越精彩

我的知识会变得越来越多

我不想我的大学生活留白

天啊!请保佑我所有的事情都顺顺利利

我觉得这里的人都很优秀

他的样子就是不会让你看得出他是个ASEAN奖学金

我可以说是最差的一个

因为多数人都拿4.0

自卑感又来罗

唉!我会很努力很努力不让我的家人失望哦

还有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吴正界

我从未想过可以和你走在同一间大学里面

拉着手一起吃午餐

累了就坐在校园某个角落休息

我从来从来都不知道上天看上我什么东西

走的每一步路都有你陪我走

你答应我,如果压力太大

随时可以找你,因为你会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

告诉我不能急,所有事要慢慢来
我只是想对你说

是你一路陪我走到这里的

没有吴正界,就没有现在的韵仪

是你告诉我努力终于一天会被上天看见

SPM STPM 过去了

你还在这,给予我你最大的鼓励~最暖的拥抱~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虽然我每天都嘴硬说不想告诉别人我attached了

可是你知道我的心除了你,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进来

 放心吧!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宝贝老公

老婆要和你一起努力哦!

加油!加油!aza aza fighting!

1 comment:

e Loe said...

很开心看到韵仪很开心幸福!
进入南大会让你的视野更加的广阔!加油哦!!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大学生活

黄韵仪终于进了大学!

走在南大的每一刻都是感动的

走在每一个角落看见同乡

感觉很亲切

这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原来我们大家都是离乡背井

原来我们在夜晚里也会想家

原来我们也为了自己的理想

离开自己的家

来到这一个小岛继续追逐自己的理想

很开心参与了MSA FOC营

这个营把所有马来西亚人拉在一起

之间的bond变得越来越强

我们真的很想告诉大家

马来西亚有大约400人在南大

真的真的很兴奋

整个大学的迎新会就只能用棒来形容

第一次穿上大学袍

我看见自己的那一刻真的很想哭~好感动

看着我的导师一个个穿着博士袍~硕士袍

一个个走着下来

天啊!这一幕实在是太棒了!

我怎么会有这个机会在这边念书?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还看不见南大让给我不满意的地方

唯一不满的就是这边太大了!

大到我常常迷路

我认识了好几位马来西亚人

和印尼华侨交谈

香港人问我路

越南人问我这个地方这么去

这里就好像是一个国际学院

我希望我的大学生活会越来越精彩

我的知识会变得越来越多

我不想我的大学生活留白

天啊!请保佑我所有的事情都顺顺利利

我觉得这里的人都很优秀

他的样子就是不会让你看得出他是个ASEAN奖学金

我可以说是最差的一个

因为多数人都拿4.0

自卑感又来罗

唉!我会很努力很努力不让我的家人失望哦

还有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吴正界

我从未想过可以和你走在同一间大学里面

拉着手一起吃午餐

累了就坐在校园某个角落休息

我从来从来都不知道上天看上我什么东西

走的每一步路都有你陪我走

你答应我,如果压力太大

随时可以找你,因为你会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

告诉我不能急,所有事要慢慢来
我只是想对你说

是你一路陪我走到这里的

没有吴正界,就没有现在的韵仪

是你告诉我努力终于一天会被上天看见

SPM STPM 过去了

你还在这,给予我你最大的鼓励~最暖的拥抱~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虽然我每天都嘴硬说不想告诉别人我attached了

可是你知道我的心除了你,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进来

 放心吧!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宝贝老公

老婆要和你一起努力哦!

加油!加油!aza aza fighting!

1 comment:

e Loe said...

很开心看到韵仪很开心幸福!
进入南大会让你的视野更加的广阔!加油哦!!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