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坐在书桌前

看着电脑荧幕发呆

我不想做任何事情哦

如果可以一直发呆那该有多好

这个周末,吴正界终于回来了

我看着他,怎么说?

他很介意那长满水痘的脸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有在介意

真的没有

可是一开始我真的不敢接近他

因为我还没有出水痘

我不想在这边病倒

我不会形容我这星期的感觉

我很理智,我不会为了照顾他,不顾自己的安危

就算是会染上 水痘,也不顾一切的照顾他

我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这么理智,应该吗?

我没有办法不这么做,爱我的不只是他

我不能让自己的家人为我而担心

今天当医生说他痊愈了,水痘并不再有传染性

我心里面的感觉如释重放

终于我可以接近他了

天啊

只想说,把你的手握紧的那一刻

真的

真的真的

很暖很暖

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吗?

那个让我靠的肩膀终于回来了

窝心 ❤

No comment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坐在书桌前

看着电脑荧幕发呆

我不想做任何事情哦

如果可以一直发呆那该有多好

这个周末,吴正界终于回来了

我看着他,怎么说?

他很介意那长满水痘的脸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有在介意

真的没有

可是一开始我真的不敢接近他

因为我还没有出水痘

我不想在这边病倒

我不会形容我这星期的感觉

我很理智,我不会为了照顾他,不顾自己的安危

就算是会染上 水痘,也不顾一切的照顾他

我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这么理智,应该吗?

我没有办法不这么做,爱我的不只是他

我不能让自己的家人为我而担心

今天当医生说他痊愈了,水痘并不再有传染性

我心里面的感觉如释重放

终于我可以接近他了

天啊

只想说,把你的手握紧的那一刻

真的

真的真的

很暖很暖

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吗?

那个让我靠的肩膀终于回来了

窝心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