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生病周

今天正式进入南大第三周

这一周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什么好周

为什么?我们三个同乡都一起病倒了

我的宝贝老公出水痘

我和丽蕙发烧感冒样样齐

我觉得第一周我们熬得太辛苦了吧?

所以当整个身体松懈下来的时候会出现这一种后遗症

所以全部人病得五颜六色

我没有办法适应这边反反复复的天气

还是我们的身体太脆弱了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边时而下雨时而太阳天的天气

让人感到费解与无奈

也许这是一个小岛的原因吧?

天气才会面临这么大的转变

在外面生病真的很痛苦

那一种病得只剩下自己的感觉很难受

我希望自己快快快好起来

才有能力面对沉重的功课

我们需要坚强

我们需要很坚强

背负着父母对我们的信任

在这边我得到了我一直向往的自由

很大很大的自由

没有人管我

但到了这个时候

感觉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感到寂寞

感到很孤单

当每天在外吃了又吃相同的食物

你就会开始怀念关丹的日子

原来这就是想家的感觉

我也很想家

当整个宿舍剩下我和丽蕙没有回家的时候

我们就会开始感到很孤单

希望往后的日子会有满满的时间表与活动塞满

还有祝我们早日康复

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我真的三天没看见我的宝贝老公了

我希望他病好后会快快回到我身边

没有人陪吃早午晚餐的我很孤单啊!

你快点回来吧!

晚上我害怕个人走回宿舍

还有还有

我们还要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去图书馆

还有你忘了请我爱喝的Mr Bean 豆浆

很多事情少了你就好像少了一块

就好像我的心缺了一块

我找了那一块很久很久

你快点好起来哦!

我在这边等你

不要担心哦

我会...我会....很努力的!

我会在你回来前让你看见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坚强!

等你哦


No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生病周

今天正式进入南大第三周

这一周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什么好周

为什么?我们三个同乡都一起病倒了

我的宝贝老公出水痘

我和丽蕙发烧感冒样样齐

我觉得第一周我们熬得太辛苦了吧?

所以当整个身体松懈下来的时候会出现这一种后遗症

所以全部人病得五颜六色

我没有办法适应这边反反复复的天气

还是我们的身体太脆弱了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边时而下雨时而太阳天的天气

让人感到费解与无奈

也许这是一个小岛的原因吧?

天气才会面临这么大的转变

在外面生病真的很痛苦

那一种病得只剩下自己的感觉很难受

我希望自己快快快好起来

才有能力面对沉重的功课

我们需要坚强

我们需要很坚强

背负着父母对我们的信任

在这边我得到了我一直向往的自由

很大很大的自由

没有人管我

但到了这个时候

感觉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感到寂寞

感到很孤单

当每天在外吃了又吃相同的食物

你就会开始怀念关丹的日子

原来这就是想家的感觉

我也很想家

当整个宿舍剩下我和丽蕙没有回家的时候

我们就会开始感到很孤单

希望往后的日子会有满满的时间表与活动塞满

还有祝我们早日康复

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我真的三天没看见我的宝贝老公了

我希望他病好后会快快回到我身边

没有人陪吃早午晚餐的我很孤单啊!

你快点回来吧!

晚上我害怕个人走回宿舍

还有还有

我们还要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去图书馆

还有你忘了请我爱喝的Mr Bean 豆浆

很多事情少了你就好像少了一块

就好像我的心缺了一块

我找了那一块很久很久

你快点好起来哦!

我在这边等你

不要担心哦

我会...我会....很努力的!

我会在你回来前让你看见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坚强!

等你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