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3, 2011

出走~

吴正界说我很懒惰

每天只会昏睡在沙发

懒洋洋的~好像懒绵羊一样

啊哈哈~我承认我很懒~可是现在至少你有点东西看了好不好

最近在忙些什么?

我刚从老早就策划好的一星期驾驾乐旅行~

走了1000公里~拍了一千张照片~

啊哈哈~

感觉怎么样?

哎哟哟~只能说老公你很棒罗!啊哈哈

不要说我很好笑


你们必须知道他整间家都是女人

从小就没有人教他很多男人才会做的事情

例如车坏了要怎么样?

不要手指指向别人

就算连我自己也是一样!

我们的生活技能真的很差

也许只能说上天是公平的

除了读书以外,我肯我们俩就很多东西也不会了吧?

为了增加自己的生活技能

我们就自己出游去了吧!哈哈

至于有什么体会?下回再说吧?

现在的我都在忙着看蔡康永的书!嘻嘻!

假期愉快呀!

1 comment: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想你和我是一TamTam的啦!!

Thursday, June 23, 2011

出走~

吴正界说我很懒惰

每天只会昏睡在沙发

懒洋洋的~好像懒绵羊一样

啊哈哈~我承认我很懒~可是现在至少你有点东西看了好不好

最近在忙些什么?

我刚从老早就策划好的一星期驾驾乐旅行~

走了1000公里~拍了一千张照片~

啊哈哈~

感觉怎么样?

哎哟哟~只能说老公你很棒罗!啊哈哈

不要说我很好笑


你们必须知道他整间家都是女人

从小就没有人教他很多男人才会做的事情

例如车坏了要怎么样?

不要手指指向别人

就算连我自己也是一样!

我们的生活技能真的很差

也许只能说上天是公平的

除了读书以外,我肯我们俩就很多东西也不会了吧?

为了增加自己的生活技能

我们就自己出游去了吧!哈哈

至于有什么体会?下回再说吧?

现在的我都在忙着看蔡康永的书!嘻嘻!

假期愉快呀!

1 comment: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想你和我是一TamTam的啦!!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