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1, 2011

好日子


最近日子过得很舒服

活在自己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我很任性

我很想什么都不管

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好啦

每一个早上吃着爸爸买回来的早餐

下午和姐姐的孩子一起哈拉

晚上吃着妈妈煮的菜

日子这样过三个月感觉也不错

我不是懒虫,很多人都打工去了

恩,我想我有我的选择吧?

我很在乎和家人,老公一起的时间多于金钱

真的很想呆在家

可以吗?

床很舒服

看见往日一起的朋友感觉良好

暑假果然很愉快!

No comments:

Tuesday, May 31, 2011

好日子


最近日子过得很舒服

活在自己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我很任性

我很想什么都不管

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好啦

每一个早上吃着爸爸买回来的早餐

下午和姐姐的孩子一起哈拉

晚上吃着妈妈煮的菜

日子这样过三个月感觉也不错

我不是懒虫,很多人都打工去了

恩,我想我有我的选择吧?

我很在乎和家人,老公一起的时间多于金钱

真的很想呆在家

可以吗?

床很舒服

看见往日一起的朋友感觉良好

暑假果然很愉快!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