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0, 2011

动物园游记


我有多久没看见马了呢?

哈哈!今天很好玩!我们去了关丹一间很破旧的动物园


天气虽然很酷热!

我不了解为什么小孩子还是会玩得很开心

我看是因为他们体积很小,世界万物很大

所以他们活在自己小小世界里都很开心!

鸵鸟肉吃很多

真正的鸵鸟看了,好像一点也不可爱!


我家的小恶魔

人家说最小最惹人疼

事实摆在眼前

你看吧!她一副公主病的样子

你就知道他有多么的拽!


开心的一家

简单开心幸福就好


我真的很不喜欢猴子

猴子和人猿应该是不同的类型吧?


 她在告诉你那一边有大蟒蛇!



明明就是一个空的鳄鱼池

他们还是很期待鳄鱼的出现

小孩子的纯真是你我都无法了解的事情


姐姐要带我走了

掰掰啦,妈咪!


 小恶魔每次把公公念成咚咚

爸爸也照收不误!

什么事情!这就是从宠坏外孙的开始!哈哈!


 婆婆很罗嗦

完全是符合典型婆婆的模样与‘气质’



我很爱家乡的海边

百去不厌!

无论拍了多少照片

去了那么多次

还是不会感到厌倦!


很多艺术家在这边找到自己的春天

也许得到大家的认同就是这么简单吧?



风车真的很美!


她在忙着吹泡泡!


哥哥还是一样很憨厚

木讷害羞是他代言的产品!


 相亲相爱的时候,真是让人窝心


姐姐努力地吹出泡泡

让在海边的孩子都可以围着泡泡而追逐!



一样美丽的海滩!


我喜欢关丹的那一种朴素

一年后的关丹,我回来了,依然一样

我希望十年后的今天,我回来后,

这里还是保持不变!


还是保持不变最好!


No comments:

Monday, May 30, 2011

动物园游记


我有多久没看见马了呢?

哈哈!今天很好玩!我们去了关丹一间很破旧的动物园


天气虽然很酷热!

我不了解为什么小孩子还是会玩得很开心

我看是因为他们体积很小,世界万物很大

所以他们活在自己小小世界里都很开心!

鸵鸟肉吃很多

真正的鸵鸟看了,好像一点也不可爱!


我家的小恶魔

人家说最小最惹人疼

事实摆在眼前

你看吧!她一副公主病的样子

你就知道他有多么的拽!


开心的一家

简单开心幸福就好


我真的很不喜欢猴子

猴子和人猿应该是不同的类型吧?


 她在告诉你那一边有大蟒蛇!



明明就是一个空的鳄鱼池

他们还是很期待鳄鱼的出现

小孩子的纯真是你我都无法了解的事情


姐姐要带我走了

掰掰啦,妈咪!


 小恶魔每次把公公念成咚咚

爸爸也照收不误!

什么事情!这就是从宠坏外孙的开始!哈哈!


 婆婆很罗嗦

完全是符合典型婆婆的模样与‘气质’



我很爱家乡的海边

百去不厌!

无论拍了多少照片

去了那么多次

还是不会感到厌倦!


很多艺术家在这边找到自己的春天

也许得到大家的认同就是这么简单吧?



风车真的很美!


她在忙着吹泡泡!


哥哥还是一样很憨厚

木讷害羞是他代言的产品!


 相亲相爱的时候,真是让人窝心


姐姐努力地吹出泡泡

让在海边的孩子都可以围着泡泡而追逐!



一样美丽的海滩!


我喜欢关丹的那一种朴素

一年后的关丹,我回来了,依然一样

我希望十年后的今天,我回来后,

这里还是保持不变!


还是保持不变最好!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