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2, 2011

小黄



小黄, 我的新钱包!

哈哈哈!太开心了

终于买了新钱包

不是什么LV,miumiu,prada~




 还有我们的照片!

太想念大家了

大家什么时候才回来呢?

好久没和大家拍照了~~





放零钱的地方~

嘻嘻嘻

还有两个格,我能把新币与马币分开放

实在是太方便了~

这是大减价买的啦

小女没有工作

不可以胡乱买名牌呀

小心用钱

我的G12呀

你一定要等我啊!

No comments:

Sunday, May 22, 2011

小黄



小黄, 我的新钱包!

哈哈哈!太开心了

终于买了新钱包

不是什么LV,miumiu,prada~




 还有我们的照片!

太想念大家了

大家什么时候才回来呢?

好久没和大家拍照了~~





放零钱的地方~

嘻嘻嘻

还有两个格,我能把新币与马币分开放

实在是太方便了~

这是大减价买的啦

小女没有工作

不可以胡乱买名牌呀

小心用钱

我的G12呀

你一定要等我啊!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