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6, 2011

我(他)能给的




偶然在电视上听见这首歌

真的很催泪很催泪~

因为吴正界也曾经对我说过这么一段话

"我能给的不多,可是那都是我最好的东西。"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走到这个阶段

一直走着走着

我一直以为自己一直一直都一样

因为活在自己的时间圈里面

你永远不会发现

身边的事物会一直改变~变化

真的..问题不在我这边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开心就好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给我们的

我们一开始什么都没有

父母不能永远地守护我们。照顾我们,我们也必须要长大。

一天

他却说:“如果没有钱,我们真的不会快乐的。”

真的吗?

为什么男生的压力就是这么大

他说有了我以后,会想很多~很多~

因为他不再是一个人,以后的路要怎么走,还会顾虑到还有一个我!

事实是..我们真的长大了

现实真的很残酷

你要怎么给我幸福?

还要好像以前中学的时候

折一千粒星星吗?

还是每天做很啥很傻的事?

这时,还在想,那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他就快要毕业了

我们一直希望不要这么快步入社会

很多事情不能再好像从前一样儿戏

你嫁给我?我要一辈子照顾你

我们走到了这个阶段,还可以随口而出吗?

不能了,因为男孩变成男人以后

就会想,我能做得到吗?

我要这么给她幸福?

我还未拥有我的事业,我还未能给她幸福

这是我要努力的事情~

可是,我要的真的很简单啊

我们真的不需要很多很多的钱

我要的是时间

【时间时间时间】

我很怕以后你缺的就是时间!!

我不要一个人呆在家可以吗?

=(

要紧紧把幸福握着

路还很远

我们一起努力哦

男生总是把全部责任往肩上扛

不要傻啦

一段关系要建立任何东西

女生也有责任的哦

我们一起一起努力地建立我们要的生活哦!

<3


No comments:

Thursday, May 26, 2011

我(他)能给的




偶然在电视上听见这首歌

真的很催泪很催泪~

因为吴正界也曾经对我说过这么一段话

"我能给的不多,可是那都是我最好的东西。"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走到这个阶段

一直走着走着

我一直以为自己一直一直都一样

因为活在自己的时间圈里面

你永远不会发现

身边的事物会一直改变~变化

真的..问题不在我这边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开心就好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给我们的

我们一开始什么都没有

父母不能永远地守护我们。照顾我们,我们也必须要长大。

一天

他却说:“如果没有钱,我们真的不会快乐的。”

真的吗?

为什么男生的压力就是这么大

他说有了我以后,会想很多~很多~

因为他不再是一个人,以后的路要怎么走,还会顾虑到还有一个我!

事实是..我们真的长大了

现实真的很残酷

你要怎么给我幸福?

还要好像以前中学的时候

折一千粒星星吗?

还是每天做很啥很傻的事?

这时,还在想,那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他就快要毕业了

我们一直希望不要这么快步入社会

很多事情不能再好像从前一样儿戏

你嫁给我?我要一辈子照顾你

我们走到了这个阶段,还可以随口而出吗?

不能了,因为男孩变成男人以后

就会想,我能做得到吗?

我要这么给她幸福?

我还未拥有我的事业,我还未能给她幸福

这是我要努力的事情~

可是,我要的真的很简单啊

我们真的不需要很多很多的钱

我要的是时间

【时间时间时间】

我很怕以后你缺的就是时间!!

我不要一个人呆在家可以吗?

=(

要紧紧把幸福握着

路还很远

我们一起努力哦

男生总是把全部责任往肩上扛

不要傻啦

一段关系要建立任何东西

女生也有责任的哦

我们一起一起努力地建立我们要的生活哦!

<3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