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0, 2011

飞乐时空宣传短片

 还记得当初我所提起的宣传短片吗?

今年为自己来一点点小突破

哈哈!虽然短片是众人帮忙之下完成的

可是只要我有份参与哪一个过程,那就足够了!

Maincomm 宣传短片

口号我们真的选了很久


小寒和黄韵仁篇的宣传短片

和他们交流真的很大压力

你要知道音乐人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坚持~


小寒人很随和~你无法相信《无底洞》《寂寞先生》的词是由她所创作的


黄韵仁真的很创作人的feel

你看他一身的打扮

讲话的方式就可以得知他的人有多么的freestyle~哈哈

他给我的感觉很爱美~啊哈哈

尤其是他的头发~


短片终于完成了

虽然素质和效果也许没有电视上的好

可是我们都不是专业的一群

也不是念这一门课的!

可是这一次真的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啊哈!宣传短片成功!

No comments:

Friday, May 20, 2011

飞乐时空宣传短片

 还记得当初我所提起的宣传短片吗?

今年为自己来一点点小突破

哈哈!虽然短片是众人帮忙之下完成的

可是只要我有份参与哪一个过程,那就足够了!

Maincomm 宣传短片

口号我们真的选了很久


小寒和黄韵仁篇的宣传短片

和他们交流真的很大压力

你要知道音乐人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坚持~


小寒人很随和~你无法相信《无底洞》《寂寞先生》的词是由她所创作的


黄韵仁真的很创作人的feel

你看他一身的打扮

讲话的方式就可以得知他的人有多么的freestyle~哈哈

他给我的感觉很爱美~啊哈哈

尤其是他的头发~


短片终于完成了

虽然素质和效果也许没有电视上的好

可是我们都不是专业的一群

也不是念这一门课的!

可是这一次真的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啊哈!宣传短片成功!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