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9, 2011

先秦诸子思想课


我在南大中文系已经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

让我来好好介绍我的同学还有教授吧!

这个学期最有趣的可就是

先秦诸子思想学

我的教授是个韩国人

是一个操着一口很重韩国音的普通话!


 我的同学,有来自香港,有些来自大陆

当然少不了马来西亚还有新加坡的同学


 这是我们上课的环境~

小班,所以我们使用seminar room啦~


 大家都在听课!

休息时间当然要来几张合照!




男士们踊跃的讨论~

 哈哈~这门课让我学到了很多

是真正让你学到思想上的知识


形式很像辩论~



 韩国老师的招牌动作!

哈哈!她很辛苦,因为每次讲课的时候


都要从韩文转换去中文

当他想不到词语的时候就会这样的着急



部分同学的大合照


再来一张!



是朴老师教会我们

没有思想的人是可怜的


有思想的人就是等于拥有了全世界最宝贵的东西~

老师,我很开心认识您~

我们下学期见!


1 comment:

Ee Loe said...

hey sweetie! I changed my blog link! To http://eeloestalk.blogspot.com ! Update yea

Thursday, May 19, 2011

先秦诸子思想课


我在南大中文系已经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

让我来好好介绍我的同学还有教授吧!

这个学期最有趣的可就是

先秦诸子思想学

我的教授是个韩国人

是一个操着一口很重韩国音的普通话!


 我的同学,有来自香港,有些来自大陆

当然少不了马来西亚还有新加坡的同学


 这是我们上课的环境~

小班,所以我们使用seminar room啦~


 大家都在听课!

休息时间当然要来几张合照!




男士们踊跃的讨论~

 哈哈~这门课让我学到了很多

是真正让你学到思想上的知识


形式很像辩论~



 韩国老师的招牌动作!

哈哈!她很辛苦,因为每次讲课的时候


都要从韩文转换去中文

当他想不到词语的时候就会这样的着急



部分同学的大合照


再来一张!



是朴老师教会我们

没有思想的人是可怜的


有思想的人就是等于拥有了全世界最宝贵的东西~

老师,我很开心认识您~

我们下学期见!


1 comment:

Ee Loe said...

hey sweetie! I changed my blog link! To http://eeloestalk.blogspot.com ! Update yea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