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堕落!

近几天的自己很堕落!

不要怪我堕落因为我从未振作!

他妈的不知道谁说的金句!

压力很大!睡不好!

最讨厌人家说你中文系哪来的压力!

生气!

你不了,我不怪你~

因为很多事情根本没有需要解释让你知道!


很怕看见due date两个字

我知道也许地球的另一边

你也和我一样在懊恼

希望把事情样样办得有声有色

惊喜连连

可是真的不要对自己过于苛求

毕竟尽了力,全力以赴就好了!

天啊!slack了两天~

啊哈!突然想起

昨日的心情好兴奋啊!

因为宣传组去了Funkies Monkies录影!

嘻嘻嘻嘻笑!

第一次当宣传

当听见Camera rolling的时候!

我的感觉好像在发梦!

我在录影咧!!

我在Cue人咧!

我的兴奋你能了嘛?啊哈!

我想我以后的工作一辈子也不会有这种经验了吧?

感谢飞乐!感谢筹长~

这个活动让我学会了很多!

有机会接触不同的事情,不同的工作真的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加油!啦!啦!啦!

有机会再把录影的照片Po上来!

心情兴奋!

生活还是要继续!~

=)

No comment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堕落!

近几天的自己很堕落!

不要怪我堕落因为我从未振作!

他妈的不知道谁说的金句!

压力很大!睡不好!

最讨厌人家说你中文系哪来的压力!

生气!

你不了,我不怪你~

因为很多事情根本没有需要解释让你知道!


很怕看见due date两个字

我知道也许地球的另一边

你也和我一样在懊恼

希望把事情样样办得有声有色

惊喜连连

可是真的不要对自己过于苛求

毕竟尽了力,全力以赴就好了!

天啊!slack了两天~

啊哈!突然想起

昨日的心情好兴奋啊!

因为宣传组去了Funkies Monkies录影!

嘻嘻嘻嘻笑!

第一次当宣传

当听见Camera rolling的时候!

我的感觉好像在发梦!

我在录影咧!!

我在Cue人咧!

我的兴奋你能了嘛?啊哈!

我想我以后的工作一辈子也不会有这种经验了吧?

感谢飞乐!感谢筹长~

这个活动让我学会了很多!

有机会接触不同的事情,不同的工作真的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加油!啦!啦!啦!

有机会再把录影的照片Po上来!

心情兴奋!

生活还是要继续!~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