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飞乐时空


 有期待我的出现吗?

 我最近好像很off 哦?

和我失联了吗?
 
我也很想念大家哦!=(

 这是我最近的生活!

ME ME还是ME!


 我和我的拍档正豪!我们都是宣传策划组!

ME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MUSIC EXpress的缩写!

这是南大中文学会举办的中文词曲创作比赛~


 一开始进来南大的时候

觉得自己有必要参与活动,大学生活才会精彩嘛!

所以选了飞乐时空词曲创作

这是一场很长很长的战争

因为活动进行一整年哦!

可是还是那一句!

很高兴认识大家哦!


筹备工作进行时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让我知道

这边是新加坡

所有的事情都要law by law,black and white

我不能再乱来!

活动很大型,筹备工作很繁琐

我的筹长很好~

他一直在问,你觉得值得吗?

活动这么大型这么忙

可是我们每个人才拿5分~

事实是

这让我想起在学海的日子

我们何尝不是如此呢?

我们在学海里面得到了什么呢?

分数吗?这是一个非学校组织的团体!

我们也从未计较分数,无私的付出


也许很多的经验,很多人的回忆里有我的出现

也是因为如此吧?


我希望你偶尔回想起以前时

我,对就是我

曾经何时

与你拥有某一段回忆

也许我更在乎的是这吧?

No comment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飞乐时空


 有期待我的出现吗?

 我最近好像很off 哦?

和我失联了吗?
 
我也很想念大家哦!=(

 这是我最近的生活!

ME ME还是ME!


 我和我的拍档正豪!我们都是宣传策划组!

ME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MUSIC EXpress的缩写!

这是南大中文学会举办的中文词曲创作比赛~


 一开始进来南大的时候

觉得自己有必要参与活动,大学生活才会精彩嘛!

所以选了飞乐时空词曲创作

这是一场很长很长的战争

因为活动进行一整年哦!

可是还是那一句!

很高兴认识大家哦!


筹备工作进行时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让我知道

这边是新加坡

所有的事情都要law by law,black and white

我不能再乱来!

活动很大型,筹备工作很繁琐

我的筹长很好~

他一直在问,你觉得值得吗?

活动这么大型这么忙

可是我们每个人才拿5分~

事实是

这让我想起在学海的日子

我们何尝不是如此呢?

我们在学海里面得到了什么呢?

分数吗?这是一个非学校组织的团体!

我们也从未计较分数,无私的付出


也许很多的经验,很多人的回忆里有我的出现

也是因为如此吧?


我希望你偶尔回想起以前时

我,对就是我

曾经何时

与你拥有某一段回忆

也许我更在乎的是这吧?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