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感恩


很多问题在这周迎刃而解

不药而愈

心情顿时从忐忑不安转换成昂扬兴奋

谢谢上天的眷顾

天啊!让我如愿的把问题一一解开

谢天谢地!

虽然你让我吃了不少苦头

几天下来都睡得不太甜

可是只要结果是甜的,那就够了啦!XD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琐碎事解决了!

现在希望学业上可以更上一层楼

我要努力!加油!

我仿佛离专业水平还有一段的距离~

但愿时间的过去

知识的累积可以使我和专业这两个字的鸿沟越来越小

我真的很希望拥有专业知识~专业水平

求知识的路不易走

选择了当然会一直走下去

不会后悔,不会埋怨

时间会印证一切

问题不要再来了罗!

我真的只希望可以在剩余的时间里好好的努力

希望幽草也会被众人看见的一天!

希望所有的计划无论多么的艰难

过程多么的不堪

只要得到那个计划中的安排就好了!

天啊!说太多了吗?

大家一定一头雾水

不懂我在说写什么

可是愿望总不能说出来嘛?

说了就不会实现了罗!

加油!加油!

祝福所有人在生活幸福哦!

No comment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感恩


很多问题在这周迎刃而解

不药而愈

心情顿时从忐忑不安转换成昂扬兴奋

谢谢上天的眷顾

天啊!让我如愿的把问题一一解开

谢天谢地!

虽然你让我吃了不少苦头

几天下来都睡得不太甜

可是只要结果是甜的,那就够了啦!XD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琐碎事解决了!

现在希望学业上可以更上一层楼

我要努力!加油!

我仿佛离专业水平还有一段的距离~

但愿时间的过去

知识的累积可以使我和专业这两个字的鸿沟越来越小

我真的很希望拥有专业知识~专业水平

求知识的路不易走

选择了当然会一直走下去

不会后悔,不会埋怨

时间会印证一切

问题不要再来了罗!

我真的只希望可以在剩余的时间里好好的努力

希望幽草也会被众人看见的一天!

希望所有的计划无论多么的艰难

过程多么的不堪

只要得到那个计划中的安排就好了!

天啊!说太多了吗?

大家一定一头雾水

不懂我在说写什么

可是愿望总不能说出来嘛?

说了就不会实现了罗!

加油!加油!

祝福所有人在生活幸福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