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5, 2011

此刻心情


take 1 :

各位, 你知道今天是星期几吗?

 天啊!星期五嘢!


 take 2:

好开心!好兴奋!

终于挨到周末了~~


take 3 :

啊!今天的presentation,朴老师说了一句话

“太好了,非常好!”

天啊!很感动!

这句话让我的星期五变得很兴奋!

第一次体会 那种喜悦!

老师,你的鼓励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会加倍努力的!

No comments:

Friday, March 25, 2011

此刻心情


take 1 :

各位, 你知道今天是星期几吗?

 天啊!星期五嘢!


 take 2:

好开心!好兴奋!

终于挨到周末了~~


take 3 :

啊!今天的presentation,朴老师说了一句话

“太好了,非常好!”

天啊!很感动!

这句话让我的星期五变得很兴奋!

第一次体会 那种喜悦!

老师,你的鼓励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会加倍努力的!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