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7, 2011

數到五答應我






现在的心情很忧郁

绝对不是因为今天是蓝色星期一

我好像很多事情都还未完成

这是一种过程吗?

那么过程的尽头在哪儿啊?

希望这个星期一切顺顺利利

还有三十分钟就开始上课罗!

我时间真的很不够!

有没有人愿意把他的24小时给我一点点?


 压抑+压力+压制。。。。。。

我很STRESssssssssssss

No comments:

Monday, March 7, 2011

數到五答應我






现在的心情很忧郁

绝对不是因为今天是蓝色星期一

我好像很多事情都还未完成

这是一种过程吗?

那么过程的尽头在哪儿啊?

希望这个星期一切顺顺利利

还有三十分钟就开始上课罗!

我时间真的很不够!

有没有人愿意把他的24小时给我一点点?


 压抑+压力+压制。。。。。。

我很STRESssssssssssss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