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力量


最近才发现

心理面有很多的情绪

有很多的感受需要一些管道把它发泄出来

部落格好像也是一个管道把自己心理面那一份情绪写出来吧?

回顾过去自己所写的文章

我好像越来越假了

少了那份热忱,那份直接

现在对很多的事情好像有所保留

保留不是因为自己喜欢卖关子

而是怕伤害了人

毕竟许多事情自己承受

还有可以和你一起分担的人袒露就最完美了

大家都喜欢活在安全区域

我又何苦去把这个脆弱的安全区抓破呢?

活在谎言之中会让大家快乐一点

就让这继续吧

当你想知道事实的时候

我再告诉你

也不会太迟吧?

新城太繁闷

我要我那份自由

我要我失去的热情

当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

也许就是最无助的时候吧?

无助感持续了一整天

什么时候才会消失呢?

我很无助

我需要一点动力

神啊!赐我一点力量好吗?

我需要宗教的力量

重新认识生活、认识自己

No comment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力量


最近才发现

心理面有很多的情绪

有很多的感受需要一些管道把它发泄出来

部落格好像也是一个管道把自己心理面那一份情绪写出来吧?

回顾过去自己所写的文章

我好像越来越假了

少了那份热忱,那份直接

现在对很多的事情好像有所保留

保留不是因为自己喜欢卖关子

而是怕伤害了人

毕竟许多事情自己承受

还有可以和你一起分担的人袒露就最完美了

大家都喜欢活在安全区域

我又何苦去把这个脆弱的安全区抓破呢?

活在谎言之中会让大家快乐一点

就让这继续吧

当你想知道事实的时候

我再告诉你

也不会太迟吧?

新城太繁闷

我要我那份自由

我要我失去的热情

当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

也许就是最无助的时候吧?

无助感持续了一整天

什么时候才会消失呢?

我很无助

我需要一点动力

神啊!赐我一点力量好吗?

我需要宗教的力量

重新认识生活、认识自己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