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看不见我?

好久不见了!

趁现在有点空档时间

我来更新更新最近的生活吧!

关心我的朋友,我尚在人间呀!嘻嘻

现今进入第6个星期

课业方面很忙很忙

这一个学期比上一个学期好很多哦!

可能是因为适应了这边的生活了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我好像刚来,可是第二学期就快结束的样子!

这个学期我认识更多的同学了哦!

感觉良好~

比起上个学期什么都自己一个人来,吃力又不讨好

我的英文真的蛮烂的

还好同学都肯和我同组,纠正我帮助我

使这个学期的英文课来得比较安心!

为什么安心列?你要知道要在外国人面前说你那半桶水的英文真的还满丢脸的!哈哈

STPM成绩出炉了!

有谁有兴趣来南大的吗?

条件是你的CGPA一定要有3.6 以上哦

Alevel 的数学一定要是A

总成绩必须3As 1B

我不清楚今年的入学资格是多少

那是根据我去年的入学标准啦!

希望看到更多的同乡丫!嘻嘻

我的生活过得繁忙既充实

无法用三言两语形容现在的心情

重点是考试要来了~

我真的真的要很加油了!

很多人告诉我输在什么地方?

输在我比人家少了十年的基础!

也对啦!重点是现在要怎么追回那一段基础!

我绝对相信现在的你只是暂时看不见我的存在~

我会努力让你看见我!

No comment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看不见我?

好久不见了!

趁现在有点空档时间

我来更新更新最近的生活吧!

关心我的朋友,我尚在人间呀!嘻嘻

现今进入第6个星期

课业方面很忙很忙

这一个学期比上一个学期好很多哦!

可能是因为适应了这边的生活了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我好像刚来,可是第二学期就快结束的样子!

这个学期我认识更多的同学了哦!

感觉良好~

比起上个学期什么都自己一个人来,吃力又不讨好

我的英文真的蛮烂的

还好同学都肯和我同组,纠正我帮助我

使这个学期的英文课来得比较安心!

为什么安心列?你要知道要在外国人面前说你那半桶水的英文真的还满丢脸的!哈哈

STPM成绩出炉了!

有谁有兴趣来南大的吗?

条件是你的CGPA一定要有3.6 以上哦

Alevel 的数学一定要是A

总成绩必须3As 1B

我不清楚今年的入学资格是多少

那是根据我去年的入学标准啦!

希望看到更多的同乡丫!嘻嘻

我的生活过得繁忙既充实

无法用三言两语形容现在的心情

重点是考试要来了~

我真的真的要很加油了!

很多人告诉我输在什么地方?

输在我比人家少了十年的基础!

也对啦!重点是现在要怎么追回那一段基础!

我绝对相信现在的你只是暂时看不见我的存在~

我会努力让你看见我!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