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4, 2011

交换生?

刚刚查了这学期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

天啊!你要知道新加坡最大的优点就是效率高

6月9号是第二学期成绩出炉的日子

为什么这学期我会比上学期来得更在乎

因为这学期的成绩具有决定性的一票

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小姐我要交换去北京大学,台湾清华或者其他国家



残酷的是,交换的首要条件是成绩,第二就是国籍

身为【不是】新加坡的一份子的我

一定要考到上等的成绩,才可以挤进交换的名单里面

这个时候,除了求神拜佛,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

哈哈哈

过关斩将的日子又一再地重复

成绩如果过关了,我还要一直申请这个,那个

神啊,请保佑我一定要拿到这张入门票

不然我真的死翘翘了!~

我要去北京!我要去北京!

为何选择北京大学?

我想这是所有中文系所向往的地方吧?

主因当然是因为与自己的科系有关



我是否能踏进这间大学的门,就要看这一次了!

这个时候想这回事,好像不太适合哦?

哈哈!好啦~不说了啦!

一切已经成定局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地享受着暑假吧!

No comments:

Tuesday, May 24, 2011

交换生?

刚刚查了这学期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

天啊!你要知道新加坡最大的优点就是效率高

6月9号是第二学期成绩出炉的日子

为什么这学期我会比上学期来得更在乎

因为这学期的成绩具有决定性的一票

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小姐我要交换去北京大学,台湾清华或者其他国家



残酷的是,交换的首要条件是成绩,第二就是国籍

身为【不是】新加坡的一份子的我

一定要考到上等的成绩,才可以挤进交换的名单里面

这个时候,除了求神拜佛,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

哈哈哈

过关斩将的日子又一再地重复

成绩如果过关了,我还要一直申请这个,那个

神啊,请保佑我一定要拿到这张入门票

不然我真的死翘翘了!~

我要去北京!我要去北京!

为何选择北京大学?

我想这是所有中文系所向往的地方吧?

主因当然是因为与自己的科系有关



我是否能踏进这间大学的门,就要看这一次了!

这个时候想这回事,好像不太适合哦?

哈哈!好啦~不说了啦!

一切已经成定局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地享受着暑假吧!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