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3, 2011

我的电影节

这段时间内一定要清掉这几部电影

我看电影最主要是故事情节是否可以得到共鸣

其余的就留给专业的评论员还有电影展评审吧!

我有我看电影的乐趣~

走走走~

走一趟电影之旅吧!


《艋舺》

没有众人所说的精彩

说真的,一开始抱着的期望很高

希望可以透视台湾小混混的生活

感觉上还是香港的《古惑仔》来得更刻骨铭心吧?

也许是因为电影里一直有个第三者的声音(蚊子)

我好像进不去那所谓的内心世界~

这感觉就好像一部青春偶像剧

也许这真的是一部偶像剧




《赤壁》

曲老师说这是一部喜剧

哈哈哈哈哈

不能怪他,因为故事真的偏离史记太离谱了

林志玲是个理所当然的花瓶~

小S,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那么的讨厌林志玲啦!

无可否认,电影画面紧张刺激还是会有的!

老少咸宜都爱看这吧?



《海角七号》

你不能让我失望啊!

你怎么说也得过无数奖项!


《让子弹飞》

朋友极力推荐必看电影~

恩~



《心魔》

一直很想看却没有机会看的电影!

支持本地制作

金马奖影后也是从这部电影脱颖而出的!

怎能不看对不对?

好啦!我先从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开始吧!

下周才开始香港泰国印尼电影!嘻嘻!

还有什么好介绍呢?

啊!绝对不能错过我这宝贵的假期!

No comments:

Monday, May 23, 2011

我的电影节

这段时间内一定要清掉这几部电影

我看电影最主要是故事情节是否可以得到共鸣

其余的就留给专业的评论员还有电影展评审吧!

我有我看电影的乐趣~

走走走~

走一趟电影之旅吧!


《艋舺》

没有众人所说的精彩

说真的,一开始抱着的期望很高

希望可以透视台湾小混混的生活

感觉上还是香港的《古惑仔》来得更刻骨铭心吧?

也许是因为电影里一直有个第三者的声音(蚊子)

我好像进不去那所谓的内心世界~

这感觉就好像一部青春偶像剧

也许这真的是一部偶像剧




《赤壁》

曲老师说这是一部喜剧

哈哈哈哈哈

不能怪他,因为故事真的偏离史记太离谱了

林志玲是个理所当然的花瓶~

小S,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那么的讨厌林志玲啦!

无可否认,电影画面紧张刺激还是会有的!

老少咸宜都爱看这吧?



《海角七号》

你不能让我失望啊!

你怎么说也得过无数奖项!


《让子弹飞》

朋友极力推荐必看电影~

恩~



《心魔》

一直很想看却没有机会看的电影!

支持本地制作

金马奖影后也是从这部电影脱颖而出的!

怎能不看对不对?

好啦!我先从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开始吧!

下周才开始香港泰国印尼电影!嘻嘻!

还有什么好介绍呢?

啊!绝对不能错过我这宝贵的假期!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