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振奋

忙里偷闲的我,正在考试当中!

现在心情十分煎熬与振奋

共考五张卷子,考了两张,往假期迈进一大步

2012年对我而言是最富有意义性的一年

不知道如何与大家分享

就算世界在12月21号末日

那又怎样?至少我们没有白活了

今年里最期待的一次旅行

意大利和瑞士之旅

有时候觉得男友吴正界有点过度宠爱

以我的经济能力,那有可能去这些地方,对不对?

啊哈!是的,我是靠男人才能去的~~

那又怎样?这肯定是明年23岁最棒的生日礼物!

超级感恩,超级无敌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我们即将一起经历这得来不易的异国风情。

倒数10天就是我们5年周年纪念日

亲爱的,不想每年温故知新做同样的事

今年就好好吃一餐,好吗?哈哈

放心,小礼物还是会如以往一样送给你

只是,今年意义非凡

谁料到五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

手拉手、面对面、吃着同一顿饭呢?

庆幸这段日子里有你

你让我的人生很不一样

=)

No comments: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振奋

忙里偷闲的我,正在考试当中!

现在心情十分煎熬与振奋

共考五张卷子,考了两张,往假期迈进一大步

2012年对我而言是最富有意义性的一年

不知道如何与大家分享

就算世界在12月21号末日

那又怎样?至少我们没有白活了

今年里最期待的一次旅行

意大利和瑞士之旅

有时候觉得男友吴正界有点过度宠爱

以我的经济能力,那有可能去这些地方,对不对?

啊哈!是的,我是靠男人才能去的~~

那又怎样?这肯定是明年23岁最棒的生日礼物!

超级感恩,超级无敌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我们即将一起经历这得来不易的异国风情。

倒数10天就是我们5年周年纪念日

亲爱的,不想每年温故知新做同样的事

今年就好好吃一餐,好吗?哈哈

放心,小礼物还是会如以往一样送给你

只是,今年意义非凡

谁料到五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

手拉手、面对面、吃着同一顿饭呢?

庆幸这段日子里有你

你让我的人生很不一样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