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选择题


今晚真让人沮丧

进度没有很好

才发现自己成了文字傀儡

分析能力越来越差

我都被语言文字蒙闭在鼓里

习惯畅所欲言的我

又怎能背着这一堆ABCD走天涯?

我的天!还有四天时间

万一真的被选择题打败,那我该如何是好?

上了大学才纵然发现选择题很花俏

它可以以上皆非

它也可以以上皆是

它还可以似是而非

这是不是意味着人随着年龄的增长

被难倒的选择题会愈来愈多?

为什么我的世界不能像小学般的是非题

我只想答是或非

不想选择是或非

选择真的是一大难题

而我被难倒了







No comments: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选择题


今晚真让人沮丧

进度没有很好

才发现自己成了文字傀儡

分析能力越来越差

我都被语言文字蒙闭在鼓里

习惯畅所欲言的我

又怎能背着这一堆ABCD走天涯?

我的天!还有四天时间

万一真的被选择题打败,那我该如何是好?

上了大学才纵然发现选择题很花俏

它可以以上皆非

它也可以以上皆是

它还可以似是而非

这是不是意味着人随着年龄的增长

被难倒的选择题会愈来愈多?

为什么我的世界不能像小学般的是非题

我只想答是或非

不想选择是或非

选择真的是一大难题

而我被难倒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