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自然笑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读书读到有点醉

书不醉人,人自醉

新加坡求学的日子真煎熬

不知何故为了这张照片笑了很久

图注:生活就是要这种态度,牙再大,也要笑!嘻嘻 ♥..

这一句话让我笑了很久很久

你叫那牙小小的吴正界情何以堪啊?

有多久没有像它一样笑得这么悠然自得了?



不知为何,看见朋友分享这短片,也让我笑了很久

重点是觉得自己的笑点越来越低



以前总觉得笑需要一定的理由

现在觉得无需理由的笑,是多么自在!

心境改变,可以改变一切

三个月前的照片

你我的 自然笑

<3 p="p">
 

No comments: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自然笑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读书读到有点醉

书不醉人,人自醉

新加坡求学的日子真煎熬

不知何故为了这张照片笑了很久

图注:生活就是要这种态度,牙再大,也要笑!嘻嘻 ♥..

这一句话让我笑了很久很久

你叫那牙小小的吴正界情何以堪啊?

有多久没有像它一样笑得这么悠然自得了?



不知为何,看见朋友分享这短片,也让我笑了很久

重点是觉得自己的笑点越来越低



以前总觉得笑需要一定的理由

现在觉得无需理由的笑,是多么自在!

心境改变,可以改变一切

三个月前的照片

你我的 自然笑

<3 p="p">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