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暧昧

一晚,我赖在床上打了以下文字 发送到0925的信息箱


文字开始...

其实最近没有很好  课业繁重 生病导致我很迷失

觉得自己越来越黑暗 越来越不阳光

这时 你又会说我想太多了 对不?

其实很多事情 不知找谁说才好

有些想法不一定要分享,对吗?

我也觉得是  当我不被理解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你

是不是潜意识告诉我 你会理解?所以我必须找你?

其实问题来了 我自己也有点失忆 或许是郁闷吧!

我不是在无病呻吟 只是觉得被理解的心情很重要

后边的文字,我就不说了。再说下去,真的是进入心坎了。

重点来了,这暧昧的意味在那?我觉得使用“暧昧”似乎很不合理。

对不对,亲爱的吴正界?=)



写于 雨天 2013.2.5  下午 4.28 无人的宿舍里

No comments: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暧昧

一晚,我赖在床上打了以下文字 发送到0925的信息箱


文字开始...

其实最近没有很好  课业繁重 生病导致我很迷失

觉得自己越来越黑暗 越来越不阳光

这时 你又会说我想太多了 对不?

其实很多事情 不知找谁说才好

有些想法不一定要分享,对吗?

我也觉得是  当我不被理解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你

是不是潜意识告诉我 你会理解?所以我必须找你?

其实问题来了 我自己也有点失忆 或许是郁闷吧!

我不是在无病呻吟 只是觉得被理解的心情很重要

后边的文字,我就不说了。再说下去,真的是进入心坎了。

重点来了,这暧昧的意味在那?我觉得使用“暧昧”似乎很不合理。

对不对,亲爱的吴正界?=)



写于 雨天 2013.2.5  下午 4.28 无人的宿舍里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